路易威爾市觀眾讚神韻傳播真善忍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2月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The Kentuck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Whitney Hall)上演的首場演出令肯塔基州的觀眾驚艷不已。他們認為神韻是精心製作的藝術盛會。每一分鐘都非常好看。而神韻傳播的真善忍傳統價值引起了他們的強烈共鳴。

高中生Ashley Maupin Quintel:演出美妙無比。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那是多麼美麗的演出。

高中生Brooke Maupin Quintel:正如她所說的,演出絕對令人嘆為觀止。每一分鐘我都覺得非常好看。

退休卡車司機Bill Crawford:「舞蹈動作具有很高的強度和難度。方方面面都恰到好處地融合在一起。無論是舞蹈、武術、還是所有的高難度動作、以及哲學理念。一切的一切都融彙在一起。文化、歷史,還有……僅僅從精心製作的娛樂盛會方面來看,都非常值得花時間來看的。」

醫療保健系統管理員Natalie Heinen:「我認為演出很美,具有視覺之美。而且非常令人振奮。整場演出都傳遞了一個美好的信息。所以我肯定要明年再回來看神韻演出。」

路易威爾市受訪觀眾認同神韻傳遞的真誠、善良和寬容的傳統價值觀。

聯合包裹郵寄公司員工Nick Phillips:「那些傳統價值觀,我想,如,求真,向善,忍讓,現在已經不流行了。我覺得這是一種悲哀。我認為有必要通過神韻的巡演和其他傳播方式,喚起大眾對其(真善忍)的重視。」

退休卡車司機Bill Crawford:「如果你善待別人,你也對自己感到更加滿意。而最終,這就是(善待他人)的全部意義所在。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同時,正直地度過一生。」

高中生Ashley Maupin Quintel:「我想我對(法輪大法)很感興趣。這是我(從演出中)獲得真正收穫。這使得我想進一步研究(法輪大法)。也許我也想練(法輪功)也不一定呢。」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路易威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