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DAFOH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DAFOH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2月9號,總部設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DAFOH)在官方網站上公布,該組織日前獲得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DAFOH執行長託斯坦‧特瑞(Torsten Trey)在公告中表示:這個提名是對他們多年來致力於捍衛醫學倫理的一種認可。

DAFOH是一個由全球專業醫師組成的組織,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呼籲制止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強制摘取器官行為。

該組織在公告中說,中國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利用軍隊和民間醫院、以及司法和監獄系統,強摘良心犯器官謀取暴利的國家。中國醫學界的持續參與和國際社會的默認,讓這種批發式的種族滅絕罪行有增無減。

DAFOH執行長託斯坦‧特瑞表示,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說明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而且還擁有廣泛的支持者。

四川巴中市1500人聯署舉報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實名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20萬人,中國大陸民眾舉報江澤民罪行的人數也在日益增長。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月11號報導,僅在四川省巴中市的巴州區,目前就已經有1500人聯署舉報江澤民。

報導說,不少民眾看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和相關資料後,對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的勇氣和膽識表示敬佩,認為這種精神是拯救中國的希望,因此積極參與聯署舉報。還有不少民眾則是一聽說聯名舉報江澤民,就毫不猶豫地在舉報信上寫上了自己的真實姓名。

美國商會:中國假貨問題仍嚴重

美國商會2月10號發佈2016國際知識產權指數報告,從專利、版權、商標、商業秘密與市場准入、執法以及國際條約等方面,對全球38個經濟體的知識產權環境進行評估。

報告列出的知識產權環境最好的5個國家是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和瑞典,最不好的4個國家是委內瑞拉、印度、泰國和越南,中國則在38個經濟體中處於中下游的位置。

報告說,中國在知識產權保護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是:網絡制售假冒商品越來越多和商業竊密頻繁發生,還有政府要求外國企業通過技術分享來換取市場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