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2月11日財經速瞄

1. 用戶增長持續下滑 推特面臨考驗

社交網站推特公布最新財報,去年第四季度用戶人數為3.2億人,與前一個季度相比幾乎沒有增長。過去半年來,推特用戶增長幅度持續下滑,分析認為,除了媒體記者、政治人物或名人之外,推特對一般民眾的實用性偏低。

2. 誤導投資者 摩根士丹利賠款和解

摩根士丹利涉嫌在金融海嘯前夕,銷售高風險垃圾債券,為大批投資者帶來損失,因而遭到美國政府指控。摩根士丹利週四同意,以32億美元達成和解。此前,美國銀行也支付166億美元與美國政府和解。

3. 求職必備哪些技能?彭博社調查公布

彭博社公布「職業技能大調查」,結果顯示,目前企業普遍重視的員工基本能力,為「集體合作」與「分析思考」。而企業希望員工具備的進階能力,則包括「溝通技巧」、「戰略式思考」以及「領導技巧」。

4. 全球景氣好疲軟 美房貸利率再下降

儘管美聯儲表示不會放緩加息腳步,但全球市場景氣低迷,美國房貸利率再次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72%,下滑為3.65%﹔15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2.99%,下滑為2.9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