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府的觀眾 終生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的9場演出後,於2月9日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舉行了兩場演出。這是神韻第六次訪問南澳,她們全新的演出,被南澳觀眾稱為是終生難忘的體驗。請看報導。

社會工作者Leanne Kelley:「當演出開始時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我感受到演出散發的美好能量。這種獨特的感受,是一次終生難忘的體驗,我非常高興我今天得到了。」

專業教師Jacqualyn Cleary:「我的總體印象是太美了,很難用語言表達,這是最好的演出,因為太美了。我們今天已不能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象,除非我們到公園裡去,我們的周圍美麗不再。這是真正讓我吃驚的。」

機場檢測員Odette Frazer:「啊,我沒有很多的話,我認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Gail Warren女士是一位油畫畫家,她說節目中演奏的古老音樂在她的心中迴盪。

油畫家Gail Warren:「我幾乎要流淚,因為我喜歡古老的音樂,舞蹈非常美麗。我被深深地打動了,因為我喜歡古老的中國音樂。」

Sally McLean女士認為,通過演出傳遞信息的方式太美妙了。

作家Sally McLean:「這是用非常美好的方式來傳遞信息,到這裡來的觀眾會有共鳴。這和讓大眾看報紙聽廣播的方式不同,到劇院來的人屬於另一種類型。我認為這些人是很用心關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這些可能是很好的觀眾,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傳遞信息的方式。」

這是神韻在阿德萊德的第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Tina Sofos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