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爾的摩落幕 議員讚演出啟迪心靈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的兩場演出於2月10日晚落幕。巴爾的摩市議員威廉‧威爾馳在當晚,與母親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他表示,神韻給他帶來了精神層面的啟迪。

巴爾的摩市議員William(Pete)Welch:「我喜愛神韻演出,引人入勝,讓人目不轉睛。舞蹈動作完美,詮釋得非常精彩,真是令人陶醉的演出。五彩繽紛,非常美。」

Welch議員表示,他很喜歡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巴爾的摩市議員William(Pete)Welch:「我們有時會在現實世界迷失,但一定要記住,在我們肉身中的是神性的生命。我們有著同樣的歸宿,都是從同一個本源而來。」

在當地雜誌社工作的Julia Schroeder在看演出時忘了戴眼鏡,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她的感受。

雜誌社職員Julia Schroeder:「超乎想像,服飾,顏色⋯⋯真是太美了。一開始我很擔心自己忘了戴眼鏡,但是演出如此之美,我甚至不需要眼鏡。實在是很美。」

Julia Schroeder說,她還想帶女兒去華盛頓DC再看一次神韻。

雜誌社職員Julia Schroeder:「演出非常美,我們隨著節目歡笑流淚。神韻中的故事傳達了很重要的信息。服飾美得讓人難以置信,我們都非常高興。下週,我們有可能再去華盛頓DC看一次。所以我們有可能再來。」

結束了在巴爾的摩市的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2月13、14日的週末,在康州沃特伯裡舉行3場演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