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巡演落幕 觀眾感謝藝術家奉獻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0晚在奧蘭多菲利普博士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至此神韻在佛州7個城市的巡演全部落下帷幕,觀眾為此由衷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所做的努力,一起去分享他們的感動。

當晚神韻藝術家們在謝幕的時候,觀眾用熱烈的掌聲來感謝演員們的奉獻和熱忱,以及對自己民族文化的珍視。

聯合航空空姐Lourie Bassett:「演出令人驚嘆。在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高水平的表演。男女演員們展現出的純粹和優雅讓人嘖嘖稱奇,我從未見過這麼富有表現力的肢體動作。演員們用手、用肢體舞蹈在講話,而我能輕易地理解他們的意思。這太不可思議了。」

食品客服管理Hunter Christie:「演出激動人心。積極向上,顏色很明亮,舞蹈和其他要素都讓人感到愉悅。即使在講述一個悲傷的故事時,到最後也會看到希望,因為一切問題最終得到解決。讓人感到開心,帶給人愉悅。」

教學設計師Adrian White:「我看著年輕的神韻演員們,想著他們在如此年輕的生命中已經付出了許多。因為他們一定是從小苦練,才能達到今天的水準。我想著他們已經能在全球巡迴演出,和整個世界分享那樣一種信息。因為他們不只跳舞,他們在傳達信息。」

律師Mark Wisniewski :「我認為這是我看過的最精彩的一場演出。」

髮型設計師 Celyne Donadi:「我真希望帶了十個朋友來看今晚的演出。」

瑜伽健身公司Crow創始人Kristine Iverson:「我喜歡演出中關於神的表現。」

食品客服管理Hunter Christie:「歌唱家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天啊,我喜歡所有節目。」

教學設計師Adrian White:「感謝演員的奉獻、熱忱和自律,以及對自己民族文化的珍視。」

聯合航空空姐Lourie Bassett:「來看神韻吧!不要猶豫,來看演出,來看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佛州7個城市的巡演吸引了各族裔的觀眾,正如最後一個節目中所展示的,佛州人也期待未來的希望,他們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記者姜梅、李欣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