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彼得案陪審團裁決未定 恐延至下週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梁彼得案今天陪審團進行了6個多小時的閉門談論,仍沒有對此案做出裁決。一起來了解一下陪審團裁決進展情況。

在今天庭審開始,辯方律師就提出昨日檢方的結案陳詞中,暗示陪審團梁彼得是有意開槍打死葛利。請求法官將此案作為無效審判處理,也就是由法官裁決而不是陪審團作裁決。法官Danny Chun否決這一動議,繼續交由陪審團對此案做出裁決。

梁彼得目前有五項控罪,包括二級誤殺,刑事疏忽殺人罪、攻擊罪、疏忽致險以及瀆職罪。

陪審團由7男5女共12人組成,一人是非裔,沒有亞裔。法官給陪審團一張需要做出裁決的控罪單,他們要對每一項控罪做出無罪或有罪的判決。12名陪審員必須在每一個裁決上,達成統一意見。

在6個半小時的閉門討論中,陪審團再次回顧了梁彼得、他的搭檔藍道、葛利的女友巴特勒的證詞。又播放了一次911電話錄音。並要求把梁的配槍給他們實驗扣動扳機,法官一一滿足陪審團的要求,並派一名法警協助他們實驗槍支。

如果明天陪審團不能對此案做出裁決,將延遲到下週二繼續商討。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