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頓三人遇刺身亡 警方追查兇手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今天早上在紐約市史坦頓島的一家旅館內發生一起慘案,一名婦女和兩名兒童遇刺身亡,還有一名兒童嚴重受傷,而嫌犯仍然在逃。

今天下午,紐約市警局針對今天早上在史坦頓島的旅館內發生的刺殺事件做了說明。警方表示警方表示目前調查還在進行。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三名死者內包括一名母親和兩位兒童,剩下一名兒童雖然身受重傷,但就醫後情況穩定。

這起案件的受害者包括一名母親和他的三個孩子,其中母親在送醫途中回天乏術,另有兩名兒童送醫後搶救不治身亡。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對於這起案件感到遺憾。

紐約市長白思豪:「首先,以身為一位父親的立場,沒有一件事可以比失去孩子還悲慘 ……太兇殘了,我認為每位家長想法跟我一樣,當我們看到無辜的孩子受到傷害,我們總是感到心碎。」

根據初步調查,這名嫌犯名叫Michael Slykes,估計是其中一位孩子的父親,居住在布魯克林區,不過犯案動機還未釐清。

警察局長布萊頓表示,嫌犯的頭像已經發送給全紐約市兩萬五千名警察,而紐約市警局也在盡力抓捕這名嫌犯,以保障民眾的安全。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我非常鼓勵各個媒體儘可能的把這個消息轉達給社會大眾。NYPD想抓到他,以最快速度抓到他,儘可能的讓他早點遠離民眾。」

紐約市警局也表示,如果民眾發現這名嫌犯,請立即撥打911,並且不要靠近這名嫌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