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費城神韻 觀眾美加邊境彌補遺憾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莫莉錯過了神韻1月初在費城的演出,2月6號,終於和女兒在紐約州最北邊的羅切斯特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非常慶幸。她印象最深的是男子舞蹈的陽剛,覺得自己家鄉享譽全球的賓州芭蕾舞團男演員可以借鑑。

護士Molly Rima:「我簡直是太吃驚了,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演員真是太出色了,動作精準,身手矯健。十分美妙,我是完全的震驚,真的很棒很棒。我們都驚呆了。」

醫生Clara Rima:「確實不可思議。我從未見過群舞如此整齊。音樂、服裝,整體的形象都特別漂亮,讓人印象深刻。」

莫莉注意到男子的舞蹈矯健帥氣,陽剛中不失儒雅。

護士Molly Rima:「我覺得賓州芭蕾舞團的男演員可以從神韻男演員這裡學到很多。神韻男演員十分陽剛,不像芭蕾演員傻傻的那樣(女兒笑)。芭蕾舞演員有時顯得柔弱,神韻的男演員都不是這樣。他們陽剛矯健,動作一致,技巧特別棒。」

醫生Clara Rima:「跟我們從前看到舞蹈很不一樣。我找不出合適的詞形容,就是很美。」

護士Molly Rima:「我原來以為會很柔弱很女性化,結果不是。」

醫生Clara Rima:「我覺得很柔美啊,優雅。」

護士Molly Rima:「沒錯,但同時也很陽剛,是吧?」

那你們對女子舞蹈是甚麼印象?

護士Molly Rima:「達到現在的水準肯定經過多年的訓練,她們肯定很小就開始練。穿著那樣的花盆鞋是怎麼保持平衡的啊。真的太棒了,技巧真好,我真的好喜歡。」

莫莉錯過了神韻在費城的演出。這次和在羅切斯特的女兒一起欣賞,感到萬分慶幸。

護士Molly Rima:「我要告訴大家神韻有多好,他們不知道錯過的是甚麼。」

新唐人記者蘭青、佩金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