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人士同慶猴年 加蒙城新年餐會賓朋滿座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訊】辭舊迎新,週末(2月6日 ),加拿大蒙特利爾市《大紀元時報》舉辦新年餐會,賓朋滿座。中西方人士同慶中國傳統新年-猴年。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主持人:「過年好!」 來賓:「過年好!」

精彩的節目表演、牽動人心的大抽獎,再加上美味佳餚、人們沉浸在一片熱鬧喜慶的氣氛中。

體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二胡、古箏、扇子舞等節目,贏得了來賓的喝采。

精湛的中華傳統書法藝術表演,另中西方人士爲之讚歎。

《大紀元時報》社長給來賓拜年。Julia:「感謝《大紀元時報》衆多的廣告商家和衆多的讀者們。」

大紀元廣告客戶及贊助商代表,紛紛登臺拜年,即興表演,並親自抽獎。

讀者商家齊讚大紀元,秉承真實敢言的辦報原則,爲社會做出了貢獻,也爲商家帶來了生機。

魁省國民議會議員 Mme Manon Masse (Member of the national Assembly of Quebec):「感謝大紀元做出的奉獻,將出版文字翻譯成了法語。祝大家新年快樂!」

地產代理商 Rai Hansrani(Agent immobilier/proprio):「我開了6個小時的車到這裏來,你看我現在很精神,我不覺得纍。我真誠的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事業繁榮!」

大紀元讀者 Cai Guang Shui:「大紀元推廣宣傳我們中華的傳統文化,同其他報紙不一樣。」

金萊福留學移民公司 Jun Jin:「大紀元報紙的影響力越來越大,這是我最近這幾年感覺到的,因爲我們在大紀元登廣告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了,感覺效果越來越好。」

Jun Jin:「非常感謝大紀元舉辦這樣一個活動,把華人聚在一起,弘揚『真善美』、『真善忍』,在此,我也給全球的華人拜個年。祝大家在猴年,新春愉快!萬事如意!謝謝。」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