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款咖啡牙膏 讓你刷著牙,就醒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冬天的早上,起床是難事啊!多少人是在迷迷糊糊中,閉著眼掙扎著刷牙的……請舉手!

(小編默默舉手)

現在好了,美國人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款Power Energy牙膏,據說,刷著牙就提神了……(有這麼神奇麼?)

這款號稱史上第一款含有咖啡因的牙膏,是由布朗大學的研究生Dan Meropol和他的朋友Ian聯合開發的。

Dan說,很多美國人牙齒護理習慣不良,衹有50%的美國人會每天使用牙線,也衹有50%的人每天衹刷一次牙。

是麼……

所以Dan試圖想出各種辦法來鼓勵人們更好的照顧自己的牙齒,Ian在這時提出了研製含咖啡因的牙膏是個好主意。最初Dan以爲這樣的牙膏已經存在了,上網一查,沒想到真的從來沒有人想到過。這激發了他開始研製自己特殊的配方。

每支牙膏大約含80毫克的咖啡因,咖啡因的數量僅略少於一杯8盎司咖啡所含的咖啡因數量。

這款牙膏所含的咖啡因通過口腔粘膜快速被人體吸收。這種方法據稱比傳統的咖啡通過胃來吸收的方法快很多,甚至在你刷完牙之前提神效果就出現了。

牙醫們則建議,使用此款牙膏時,不與含氟化物的漱口水一起用。

Meropol最開始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款牙膏,現在開始推廣到大衆中去。所以他在1月19日發起了Indiegogo網上眾籌活動……

不過小編倒是覺得,剛起床發會呆,好像也不錯喔……

(新唐人記者亦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