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出租車司機機場抗議優步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蒙特利爾出租車和豪華轎車司機週三在機場進行反對優步(Ulber)的抗議。

800名出租車司機和業主前往特魯多國際機場抗議優步。

出租車司機發言人Benoit Jugand表示,出租車行業與機場的運行機構簽署了250萬元的合同,然而優步依然被允許在機場運作。Jugand表示出租司機們要「發出明確信息:優步在魁北克不受歡迎」。

Jugand說,「我們有一個清晰的法律, 我們希望法律得到尊重。」

上週,魁北克政府宣布將建立一個委員會,研究將新科技整合到受到高度管制的出租車行業的方法。

而出租車司機們說,政府沒有採取足夠措施來阻止優步司機,他們說在優步外法律之外運行。

兩週前, 魁北克省的汽車出租司機們已經向法庭申請禁令,要求法庭禁止優步在魁省運行。他們向法庭提出,優步的汽車司機沒有載商業客人的營業許可,因此是非法的。

出租車司機在兩週前還在渥太華國會山莊進行了抗議。

但從全國來說,三星期前優步已在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合法化。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