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讓人找回生命本源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2月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現場觀眾反響非常熱烈。在讚嘆演出之美的同時,觀眾們更被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所震撼,認為神韻讓人找回生命本源。

醫療保健業Patricia Bramlet:「演出美麗動人,充滿活力,傳遞了非常美好的信息。我深感榮幸能有機會來觀賞。」

物業管理者Nancy Willis:「我太喜歡了。演出極美,其中美麗的舞蹈是我一生僅見。 我感到深受觸動。我從未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

和先生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後,Nancy Willis女士說,這是她所得到的一份最美好的生日禮物,但遺憾的是這樣的演出在中國卻看不到。

物業管理者Nancy Willis:「在中國卻無法看到神韻演出,實在是令人羞愧。我們真是幸運,能在這裡看到神韻。」

電腦安全系統公司總裁Esquilin一家四口共同觀賞了神韻。他讚嘆,神韻讓他找回了生命的本源,找回與神的聯繫。

電腦安全系統公司總裁Ramon Esquilin:「我很喜歡演出中展現找回神性的部分,找回生命本源的部分。今天我們被科技,被進步與革新等帶動著,離開了這麼遠,以至忘記了我們應有的自豪,那是我們與神的聯繫。演出中的故事卻把你帶回去,所以我喜愛神韻。真是令人驚嘆。」

助理教師Tilmary Esquilin:「演出告訴我,絕對不要忘記你從哪裏來。還有那些令人驚嘆的表演,精神的內涵,這就是我為何喜愛神韻。我一定會再來觀賞!」

(合讚)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