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預測猴年運勢 很多中共高官將被撤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報導)2016年(中國猴年)來臨之際,很多命理、風水等易理界人士用各種方法推測這一年的運勢吉凶。其中有香港風水師預測,猴年在中國大陸會有很多中共高官被「震動」撤換。

今年是火猴年,很多風水師認為是不祥之年。香港《南華早報》日前刊登了風水師文相濡的預測,文相濡曾為香港報章撰寫玄學掌相及藝術評論專欄,他對今年世界、中國以及香港政局、經濟等方面所做的預測認為,2016猴年是艱辛的一年。

世界經濟衰退 大陸不能獨善其身

該風水師認為,2016年是世界經濟衰退的一年,大裁員潮會出現,各大國唯有繼續擴大使用「量化寬鬆的貨幣政策」去刺激疲弱的經濟,由於預測經濟衰退,歐元會出現大幅波動,貨幣投資方面似乎只有美元和美債卷了。

作者預測,美國在2016年最多加息一兩次,甚至不加息也不奇怪。

作者認為,外圍經濟衰退,大陸不能獨善其身,要憂慮「保六增長」了。大陸今年要以輸出高鐵(屬坤卦象,即大輿)技術和勞工,以及推出不同政策(包括取消「一孩政策」)等,去刺激經濟增長來「保六」。

大陸很多高官將被撒換

該風水師認為,2016流年飛星三碧為震動的星,臨值西北方的乾宮,那麼大陸會有很多高官被「震動」撤換。他提醒在大陸做生意的香港朋友,要謹記「一朝天子一朝臣」的經營哲學,不要站錯隊。

風水師的預測似乎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從去年底開始,中共官方明確表示對反腐要「保持高壓,持續推進」、沒有「丹書鐵券」、沒有「鐵帽子王」。

外界關注到北京當局打虎出現一個新的動向,一方面要打「太上皇」,一方面要下沉基層「捉蒼蠅」。因此有分析認為,現在習的反腐在向兩頭走,往高將擒拿曾慶紅和江澤民及其犯法的家人和親信,往低走抓縣市級的貪官污吏。

至於2016年的香港局勢,該風水師認為,現時香港特區政府、泛民派和建制派的鬥爭不但不會靜下來,反而更加激烈!

美英法德中俄當心恐怖襲擊

香港風水師認為,按風水玄空飛星學說,2016猴年是二黑坤卦輪值中宮掌事。坤為墳,此象大凶,坤卦是多人入墓之象,所謂死得人多。因此推算2016年恐襲會特別多,最受恐襲威脅的國家是美英法德中俄六大國家。

風水師認為,按現時世局看,恐怕是與伊斯蘭國的恐襲有關,今年會出現傷亡枕藉的情況。特別提醒盡量避免去上述幾個國家旅行。除此之外,這幾個國家要特別防範地鐵內的恐怖襲擊,特別留意火車和鐵路保養工作。並且要防範水庫下毒等事件。

朝鮮半島可能出大事

這位風水師預測,流年5黃到了東北方,預示著今年朝鮮半島局勢可能會「麻煩多多」。因此擔心東北方向的朝鮮和韓國有可能在2016年出現「大禍事」,有可能朝鮮出現政變或再向韓國發炮而製造世界緊張局勢。

今年1月6日,朝鮮揚言試爆了「氫彈」。2月7日,朝鮮再次發射了一隻載有所謂「衛星」的遠程火箭。韓國、日本及美國和歐盟同聲譴責朝鮮此次發射是一個導彈試驗,挑釁聯合國的制裁。

韓國和美國表示,正在考慮將先進的導彈防禦系統薩德(THAAD)部署在韓國。目前來看,朝鮮的不斷挑釁引發的一連串動作,正在導致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不斷升級。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