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丈夫及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五家鎮大法弟子及眾多明真相的家屬祝師父新年快樂!


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不愧做師父的弟子,希望能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弟子想念師父!

新疆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州阜康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與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叩謝恩師慈悲救度!


潮汕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向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省阜新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叩拜師尊過年好 !感謝偉大師父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實修自己,去人心 ,多救人。

明白真相的家人,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叩拜師父過年好!

阜新大法弟子及家人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敖漢旗大法弟子跪拜恩師,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明白真相的敖漢旗廣大民眾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青島鄉村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石家莊大法弟子家屬給李洪志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新年好!感謝大法師父多年來慈悲呵護,每當我遇到病痛和困難時,我都會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好,十幾年了我們家孩子大人都沒吃過藥,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再一次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家屬 鵬飛給師父拜年!

法輪大法好! 師父過年好!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家屬 鵬飛

河南濮陽一位不修煉的常人祝師父新年好!

我是一位不修煉的常人,媽媽修煉,媽媽告訴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我也相信,經常念,從而讓我受益了。

就在今年招收教師,本來我感覺希望不大,可是我被錄取了。這是托大法的福,我要感謝師父。在這新年來臨之際,我衷心的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河南濮陽一位不修煉的常人

上海市楊浦區祖孫四代人恭祝李大師丙申年新年快樂!

八十幾歲的某教徒老太太僅聽了幾天李大師的講法錄音,多種幾十年的頑痼疾病康復,白內障好後,還看清子孫容貌!子孫信大法好,多人逢凶化吉,四代人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丙申年新年將到,老人借明慧網平台攜眾子孫給李大師叩拜,恭祝李大師丙申年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一明白真相的世人給師父拜年!

我作為大法弟子家屬,深信大法,維護大法,由衷感恩大法師父,由衷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老師過年好!早日回中國大陸!

江蘇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的未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老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大法弟子以及家人叩拜

撫順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尊敬的李大師您好!我真誠的祝您及您的家人過年好!

感恩您兩次救命之恩,第一次在班上,掉地溝裏,被蛤蟆鐵砸腳,3天就好了。第二次,焊槍回火,右手拇指二度燒傷,7天就好了。

我是大法弟子家屬,我明白大法真相,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您救了我,李大師您辛苦了。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百姓受益大法,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是一位再障患者,在住院期間,一位阿姨告訴我,你就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很快就會好的。我就聽了這位阿姨的話,每天都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
了幾天後,我的病情真的大有好轉。

又過了幾天,醫生拿著化驗單來告訴我說,你可以出院回家了。我和我的家人聽到這一消息,都非常高興。法輪大法太神奇了,這是李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和我的家人在這裏給李大師拜年了。

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大法給我們全家帶來的幸福!
2016年2月4日

黑龍江哈爾濱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偉大的大法師父過年好!

哈爾濱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2016年2月4日

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大法弟子親人恭祝師尊過年好!過年快樂!

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大法弟子親人敬上
二零一六年二月三日

江西南昌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江西南昌明真相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黑龍江裝飾裝修建築的大法弟子及數百位明真相的家屬、朋友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裝飾裝修建築的大法弟子及數百位明真相的家屬、朋友、同事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們會更加努力做好師父叮囑的三件事,精進實修!

江蘇省南通市啟東明白真相的普通百姓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一明白真相的世人給師父拜年!

我作為大法弟子家屬,深信大法,維護大法,由衷感恩大法師父,由衷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老師過年好!早日回中國大陸!

江蘇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吉林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二百姓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和女兒,早就了解大法,知道法輪大法好!也退出了邪惡的黨、團、隊組織。渴望解體共產黨邪惡組織,還給人類傳統文化,還給人類正道!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市民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聯興鄉大法弟子家屬敬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救度之恩!早點解困難在中國和我們大家團圓相聚,大法弟子家屬祝師父闔家歡樂!恭祝師尊新年快樂!願早日法正人間,救度世人。在2016年,大法弟子不再遭受迫害。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法弟子家屬父子敬祝

法輪功學員的家屬恭祝慈悲的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雖然沒有修煉,但是2015年我和媽媽(媽媽是修煉者)經常讀《轉法輪》。我覺的自己也在大法中受益:2015年我生下健康的寶寶,找到了新工作,寶寶一直健康快樂成長,我覺的這些都是大法師父一直在呵護我!從心底裏感激您!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代表我的家人祝您新年快樂!希望越來越多跟我一樣的常人能正確認識法輪功,改變破舊的觀念!

大法弟子家屬

福建福州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世人明真相得真知、感謝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

我要時刻謹記真、善、忍,以期做個好人。

再次恭祝李老師新春快樂!

山東煙台牟平明真相的青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無以言表您的慈悲苦度,挽救宇宙大穹!願世人都能了解真相得到救度!

河南許昌明真相的全家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慈悲救度,恭祝您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努力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盼望您早日回國,我們都很想念您!

黑龍江鶴崗全體大法弟子的家人祝賀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家屬給大法師父拜年!過年好!

2016.2 7

中國大陸民眾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戴善終、南平、 陳喜、武溪雲、蔣玉玲、陳東善、李平安、岳有福、陳有緣、楊有緣、劉有福、王秀梅、楊振勝、邢俊愛、謝廣慶、謝廣賓、馬岳波、小群、小芳、紅 昊、王平安、石有緣、岳明白、李善良、李紅梅、李玉蘭、郝玉蓮、邢梅連、張玉梅、孫玉鳳、帥玉榮、帥玉良、許明連、許善蘭、楊有福、楊美好、路常奇、鄭月賢、劉平安、 高美蓮、蘇善生、范有福、王泰、段金法、段澤碩、童嬌嬌、王新爽、遲紅麗、吳發彬、路曉光、劉紅、魏順、林順、王福、王順、劉雲、馬喜、盧善梅、國善連、 蘇善連、蘇梅玲、婁順利、陳善福、劉新福、蘇有福、李平安、張玉金、盧善良、林有緣、陳福蘭、陳美玲、陳善良、楊福連、李福梅、陳福玲、李平安、李美玲、 范善蓮、陳平安、陳善良、金順天、孫平安、邊平、李喜、王霞、劉靜、薛平、藏福源、王順利、郝運來、趙順、任春麗、彭興盛、彭盛世、郝喜樂、小芹、成福、成才、王榮、徐福、邊順、車福緣、李順利、李忠成、臨清

湖北隨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用盡世間所有語言及文字都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以及給予所有的感恩!同時我先生(常人)向李大師拜年: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石島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眾多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體石島大法弟子由衷地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在經歷近十七年的殘酷迫害、在驚濤駭浪中,大法弟子經得起風雨的考驗、毅然決然地闖過來了!這是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大法弟子深深懂得得法修煉的重要意義!

我們真正的美好家園不是這樣的你爭我奪、相互傷害,我們的美好家園是天國世界,是金光閃閃的天堂。我們不應把這裏並且也是最骯髒的地方誤認為是好的,這裏是旅店、暫住一晚就走、不走也得走,不值得留戀。因為我們是為了得法來到這裏,這是根本。我們唯有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道德回升,做個誠實有良知的好人、更好的人,返本歸真,才能有機緣得到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承受苦難,是為了能夠救得了更多的眾生。偉大的創世主為了人類的得救所承擔的一切,更是難以想像。石島大法弟子內心真的萬份感激啊,遙望萬里,衷心祝願偉大慈悲的師尊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石島大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石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共五口,在2016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呵護與救度!

弟子跪拜恩師!
2016年2月4日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做的很不夠,在今後的時間裏,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華北油田一老年夫婦代表家族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屬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華北油田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東北地區三甲醫院的一名護士感謝李洪志大師,向李老師拜年!

我是大陸東北地區三甲醫院的一名護士,得了頸椎病,CT片、核磁盤都顯示:神經受壓迫。一個胳膊疼痛、麻木,肌肉萎縮,胳膊也變細了,影響了我正常生活,非常痛苦。到大陸治頸椎病最權威的醫院北京醫大三院,專家建議手術;到解放軍301醫院專家也建議手術。我非常害怕手術,因為手術非常痛苦,還有併發症,再說手術也不一定百分之百的成功,而且手術費用也很高昂。因此,我陷入困惑當中。這時我們醫院一位醫生,他是煉法輪功的,他告訴我:默念「法輪大法好」,頸椎病就能好。我念了不長時間,胳膊就不疼痛了,也不麻木了,肌肉也不萎縮,胳膊粗細也恢復正常了,胳膊也有力氣了。現已經過去五~六年了,再也沒犯,頸椎病痊癒了。我沒花一分錢、也免遭了手術的罪。我衷心感謝李洪志老師!尊敬的李老師好!在新年到來之際,祝您新年快樂!衷心的感謝您!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大法弟子一家五口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兩句話,我真誠地發自內心默念,我們家受益頗多,我的孩子兩週歲,很少生病,每次生點小病我都默念九字吉言,孩子就會很快好轉,在此借明慧網一角感謝李大師的保祐,猴年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屬給偉大慈悲的師尊拜年了!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鄭州一個九十五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明真相的老小四代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啊!

新的一年弟子們會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恩城大法弟子攜全家及明真相的親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一大法弟子與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貴州一大法弟子與明真相的家人在猴年新春之際遙拜恩師: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呵護,弟子一定堅定不移,兌現誓約,圓滿完成使命,恭迎師尊回國,隨師返家園。

廣東深圳南山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些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考驗,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了今天。家人也從不理解到敬仰法輪功,多少世人在師父的安排下明真相後一聲聲的謝謝!我告訴他們,我們共同謝法輪功師父。再次代表家人及明真相的世人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深圳南山區大法弟子
2016、2、4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一大法弟子家屬給李大師拜年:李大師您好!

又到了新的一年,托您的福,我現在的身體是越來越好了,每天樂樂呵呵的過日子。謝謝您了!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
您好!我們是武漢市江夏區一學法小組的學員,在2016年新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更加精進,多救人!

同時,小組裏的幾位小弟子也祝賀師尊新年好!家裏的常人也感謝師尊的庇佑,祝師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他們說謝謝李大師!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國新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恩

嚴寒過後又逢春
普天同慶萬物新
佛恩浩蕩語難訴
世間無言謝師恩
劣徒愚迷紅塵夢
人心凡重阻歸真
修煉路上多少憾
回首唯有淚紛紛

山東省蒙陰縣大法弟子代表兩個修煉家庭及明真相的親人叩拜師尊

河北保定兩村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另外代表明白真相的世人問候師尊新年好!

請師尊放心,弟子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叩拜師恩!

山東省濰坊寒亭大法弟子及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新年來到,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妻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