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國式病毒」將中華文明損壞殆盡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海外中國研究院早前在紐約舉行探討「中國式病毒」的研討會視頻,2月10日被傳於youtube。旅美學者夏業良在發言中說,中國共產黨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邪教,集古今中外邪教之大全,他的統治人數,對人的思想的毒害程度都是前所未有的。他認為用「中國式病毒」來形容中共的危害比較形象。

夏業良認為,站在人類的角度講,中共黨魁毛澤東炮製的一套「一分為二」所謂的哲學方法論,是極其害人的。什麼東西都一分為二,使得好壞不分,甚至希特勒和法西斯都變成有好有壞了。他認為,毛澤東的「辯證唯物主義」、「唯物辯證法」、「唯物史觀」等等,都是胡說八道。

對於現今中國社會整個道德處於底線之下,是誰造成的問題?夏業良表示,絕大多數人認為,是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共產黨把傳統的文化和倫理全部摧毀,不但把思想摧毀了,而且把文物、過去古代流傳下來的好東西,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損壞殆盡。

他認為,這就是共產黨對歷史的犯罪、對後人的犯罪。夏業良說:「把幾千年、幾百年留下的好東西,在很短的幾十年就毀掉了。所以中共破壞中華文化,是首當其衝。」

至於中共製造的「中國式病毒」對世界的影響有多大?對世界文明、對世界和平、對世界意識形態和理論體系會產生什麼樣的危害?夏業良認為危害有限。他認為,雖然中共對世界文明有挑戰,但全面的威脅還談不上,因為它沒有那麼大的能量。

針對中共的撒錢式外交,夏業良認為,中共把外國人當傻瓜,外國人也把中共當傻瓜。夏業良說,非洲黑人用你中共錢的時候說你好,不用你錢的時候馬上就說你王八蛋;歐美人你中共給他們好處的時候,他對你說緩和的話,但是心裡面並沒有把你中共當回事。

夏業良希望海外學者跳出狹隘的黨國不分的「愛國」情感,真正從理性的層面思考一下「中國式病毒」的危害。

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其實早在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八,已經系統的論述和剖析了中共的邪教本質。

《九評》指出,中共的邪教特徵,可以總結出以下六條:(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野心。

共產黨邪教的危害包括:(一)邪教國教化;(二)社會控制極端化;(三)崇尚暴力、蔑視生命。

《九評》指出,中共已經走向徹底的墮落,可悲的是,這個邪教滅亡之前,還在力圖將其命運與中華民族綁在一起。中國人解除中共附體的妙方,就是認識到共產邪靈的本質和危害,從思想上與之決裂、清除,讓附體再無立腳之地。

相關視頻【九評共產黨】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