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遇驚濤駭浪 物品滿天飛 6100人死裡逃生(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7日,皇家加勒比海公司一艘新式遊輪「海洋頌歌號」(Anthem of the Seas),在大西洋上遭遇強風巨浪的雙重夾擊。船身劇烈搖晃,船上物品四處亂飛,恐慌的乘客躲在臥艙裡度過了一個驚魂夜。所幸僅4名旅客受到輕傷,遊輪也只是輕微受損。船公司為安全起見,決定提早返回新澤西州的母港。

此艘遊輪號稱世界第三大遊輪,排水量16萬8666噸,6日搭載著超過4500名旅客和1600名工作人員,從美國新澤西州自由角出發後,原定8日中午抵達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港。

7日,遊輪在大西洋遭遇時速125哩的「颶風級」暴風。30呎高巨浪劇烈衝擊著遊輪,場面十分驚險。

許多乘客紛紛在社交網站臉書上傳照片及當時駭人的視頻。
>

一段透過船艙玻璃拍下的視頻顯示,強風巨浪將甲板上擺放的桌椅,吹得轉圈圈;客艙上的窗簾則隨著船身搖擺,一會兒跑左一會兒跑右。

乘客夏拉·史川(Shara Strand)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搭乘過20多艘遊輪,也曾遇到過颶風,但從未像這般受到驚嚇。

16歲乘客卡布列拉·雷森(Gabriella Lairson)說,7日下午2時30分,她和父親就感覺到船身搖晃,船長指示旅客留在臥艙內。後來,他們走到甲板上,用手機拍攝海上波濤洶湧的錄影。強勁的風力幾乎要把手機給吹走。他們趕緊回到客艙,過程中聽到浴室有玻璃破裂聲。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CRUISE SHIP STUCK IN WINTER STORM: Royal Caribbean’s Anthem of the Seas,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cruise ships, was…

FB Newswire 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據美聯社報導,海岸防衛隊表示,該遊輪當時並未陷入危險,折返只是出於謹慎的防範措施。

船長告訴旅客,這是他碰過挑戰最大的一天。許多遊客則讚揚船長和工作人員臨危不亂。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