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震 一張紙條感動救援人員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報導)台南大地震,造成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倒塌,已有39人遇難,但仍有一些居民受困其中。不過,一名搜救人員在臉書曬出了近日搜救中的一張照片,讓網友們看了感到鼻酸,也讓救援人員感動。

台灣南部地區2月6日凌晨3時57分遭遇了6.4級地震,現已過72小時的黃金救援期,當局已派重型機械介入。維冠大樓在地震中倒塌,一些居民受困其中。截至9日23時,這棟建築內已尋獲39名遇難者。

搜救過程中,一名搜救人員近日在臉書(facebook)上晒出一張照片,上面顯示一張字條寫著:「小寶,冰箱有莉子(可能為錯字),衣服收完了,你最好愛我一點!」

該名搜救人員在臉書上發文說,愛要即時……愛要及時……挖掘過程中,看到擠壓著冰箱貼著一張便條紙,我要同事幫忙拍了下來,想到這個家人沒了,感到鼻子好酸。

許多網友看了也感到鼻酸,真的很心疼!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