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樓發現2大學生遺體 軀體部分殘破不堪(二十)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今天上午10時4分,在台南地震災區維冠金龍大樓,G棟15樓發現2名已往生的大學生,遺體送往殯儀館。

據悉,經確認2名大學生是崑山科大,蔡孟家以及其女友黃若欣,2人被發現時是抱在一起的,男上女在下,軀體已有部分殘破不堪,看起來似乎是蔡孟家要保護女友黃若欣不要被重壓,在場搜救人員都為之動容。

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持續,台南市政府上午向受困者家屬說明搜救進度時表示,重機具施工時,若發現生命跡象訊號將停止作業,發現遺體時會先標示地點並加以保護,盼加速搜救進度。希望家屬們能夠體諒這個不得已的做法。

工務局官員說,在災區南側與東側都已打出施工通道,逐步擴大作業面積;以剝離、夾取的施工法為主,從高處開始清除救援障礙物。

強震截至10日10時,死亡人數升至44人,其中永康區17層樓高的「維冠金龍」大樓崩塌,傷亡最慘重,死亡人數為42人,失聯待救99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6.4a629770819.jpg" target="_blank">
搜救隊持續在現場用大鋼牙移撥倒塌建物,清理搜救路徑。(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