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博施濟眾 品巧克力香甜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巧克力不送情人而是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讓溫馨更倍,2月6日晚,一群致力於慈善事業的人們舉辦了一場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募捐活動

這個名為「巧克力之愛」的活動,至今已經持續了五年。活動的目的,是要為有需要的人提供獎學金。

女子俱樂部公關主任Beverly Biber:「我們每年為南帕薩迪納高中畢業的老年人提供獎學金。我們也與社區合作,讓俱樂部成員到不同活動聚會擔任義工。」

浪漫的紅酒、誘人的巧克力,現場處處洋溢著溫馨快樂的氣氛。

美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我感激此俱樂部成員,因為她們協助我對抗家暴的計劃,為家暴受害人收集衣物。」

女子俱樂部自成立115年來,除了幫助住院兒童、退伍軍人以及無家可歸的人們,也讓更多喜歡幫助他人的善良女孩們相聚相知。

女子俱樂部會員Amber Baldwin:「許多不同姐妹教會我不同事情,我們培養了同志情誼,有問題時大家會相聚一起解決,成為一個大家庭,結合起來為孩子舉辦這類慈善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