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方法 避免臉書耗掉你的手機電池續航力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很多人都知道臉書(Facebook)的應用程序(App)消耗智能手機電力,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本文告訴你。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刪除手機上的臉書App而改以直接上臉書網站,這麼做可以讓Android手機的電池續航力增加20%;iPhone的電池續航力增加15%。

只要在臉書網頁上,做一些簡單的設定,你還是不會錯過想收到的通知。以下教你設定的步驟。

1、打開手機上的瀏覽器

打開手機上的瀏覽器,不管是谷歌的Chrome或是蘋果的Safari都可以。

2、到臉書「菜單」

到臉書首頁Facebook.com,然後選擇右上方的「菜單」(Menu)欄。

3、到「帳號設定」

進入「菜單」之後,一直往下滑到「帳號設定」(Account Settings)。

4、進入「通知」

在「帳號設定」欄里進入「通知」(Notifications)選項。

5、選擇「手機」(Mobile)

6、選擇「開啟」(Turn On)

在這裡,你會發現有許多「通知」的選項,你可以選擇想要開啟的「通知」功能。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