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醫師:神韻是神給中國人的安排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在紐約上州羅切斯特演出,讓當地觀眾驚喜感動。有醫師表示,自己環遊世界各地,從來沒有看過比神韻更好的演出。

自然療法醫生Scott Stansfield:「我到過全世界50個國家,就沒有見過比神韻更好的演出,哪裡也沒有。不管票價是多少,演出的價值超過票價不知多少倍。而且無論小孩還是大人,今天我帶著家裡快90歲的親戚來看,無論什麼年紀都會覺得這是最好的。樂團令人驚嘆,西方樂器與東方樂器的結合非常壯觀。編舞和演員都不可思議的棒。這樣的體驗,你就是看多少書,我看了視頻看了書,什麼也比不上看神韻現場。」

他認為神韻在把中國的文化遺產傳承下去,所呈現的是造就中國的才智和中國人的心。

自然療法醫生Scott Stansfield:「看看如此美好的中國文化,中國有那麼多人被剝奪了這個文化,真是令人悲哀 ,是悲劇。美國的歷史也就是200多年,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這怎麼複製,無法複製。失去這樣的文化是中國最大的損失。而神韻能在美國傳播,這是神為中國人的安排。希望未來神韻能夠在中國公開演出。否則,失去這樣的文化真是悲哀。」

新唐人記者蘭青、佩金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