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49條)

【新唐人2016年2月9日訊】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49條)

山東淄博張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努力衝破阻礙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們叩拜師父,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一定好好修,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
謝謝師父!

勝利油田孤島鎮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克服惰性,做好三件事,做好救人的項目,儘量多救人;同時帶好小弟子,共同精進,讓師尊少一份操心,多一點欣慰。

弟子感謝叩拜師尊!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部份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丙申年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裘皮城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要牢記使命,多學法 ,學好法 ,多救眾生,越最後越精進!
弟子叩拜師尊!向師父合十!

河北沙河小弟子及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眨眼又一年,在這緊迫的時間裏我們將謹遵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盼早日見到師父!

重慶大法弟子和明真相家屬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好,您辛苦了!

弟子和家屬叩拜恩師!我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讓恩師放心。

河北青龍木頭凳安子溝一大法弟子問候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在這十幾年的修煉當中,是您給弟子指明了回家的路,給我的家人給了那麼多意想不到的好處,在困難面前,在危險面前,是您給弟子化險為夷,在您的呵護下才走到今天,用人類的語言難以表達您的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按您的要求去做,多救人,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青龍木頭凳安子溝一大法弟子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大法弟子家人給師父拜年!

祝師父新年快樂!身體康安,大法洪傳!

廣東省深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四川成都地區各大學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四川成都地區大學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成都地區各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西南民族大學、西南財經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四川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成都大學、成都體育學院、四川音樂學院等全體大法弟子

河北省邯鄲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邯鄲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邯鄲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慈悲轉法輪
救度蒼生下凡塵
歷盡苦難救窮宇
佛光法光照乾坤
法輪聖王轉法輪
末劫傳法救世人
佛光普照妖邪滅
道德回升天地新

弟子叩上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
新的一年來臨了,弟子知道您最想看到的是弟子的精進和眾生的得救。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世人向您祝賀,謹以此表達我們的感恩之心,師父的恩德、福澤,眾生無以言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時時用法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真正能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我和我母親同修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們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漸漸學會了向內找修自己,雖然有時過關時很痛苦,但我們知道,這是好事,是師父讓我們提高的。為了更好的救度更多的眾生,我們願意修好自己,有師在、有法在,我們就能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能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呵護。
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此跪拜師恩,叩謝師尊。
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大連西崗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梅州市大埔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吉林省延邊州琿春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謝師恩,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師尊過年好!

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成安婆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成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鄒城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會在最後時期緊跟正法的腳步,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雄縣全體大法弟子利用新年之際多救眾生,在新的一年裏;多用心整體配合,盡自己最大努力,讓師父欣慰。

雄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珍惜時間,努力學好法,多多向內找,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城西)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我們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代表山東冠縣(城西)鄉村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我們的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師尊 合十

黑龍江省大慶市乘新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承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願師父少一份辛勞,多一份欣慰!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新的一年弟子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向師父合十!

承德市一學法小組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您為弟子、為救眾生歷經千辛萬苦,日夜操勞,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的心,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擔心,才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笑口常開!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青島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弟子全家會好好實修,繼續精進,做好三件事,努力救度更多世人。不忘當初立下的誓約,圓滿隨師歸。

青島大法弟子及家屬合十敬拜

北京市延慶縣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向師父表達最真誠的問候!

北京市延慶縣大法學員敬祝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新的一年又要來臨了,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

膠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好,弟子萬遍呼,感恩師救度,三件事不鬆,不忘師囑咐,正念除餘惡,慈悲喚眾生。祝願師尊新年好,盼師早日回故土。

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湖南安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你好!

湖南安仁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們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盼望師父早日回國,我們非常想念師父。

雖然無緣與師父見面,但我們都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呵護。師父,您將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並給予了弟子在修煉中的一切,您為宇宙蒼生操盡了心。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修去自我、忘掉自己的圓滿,心中僅存救度眾生之念,多救人、快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跪拜恩師 合十

保定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市市南區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李洪志先生拜年

在新年來臨之際,作為偉大師尊的弟子,率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白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入了新的一年。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時時向內找,做好三件事 弟子叩拜再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藁城區大法弟子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遙拜師尊賀新年

正法神路正念行,風雷激盪又一程。
師鋪天梯歸真路,弟子登高攀極頂。
山高路窄家園近,法盈師助足不停。
揮手羊年鏗鏘過,喜迎猴年創崢嶸。
遙祝師尊過年好,萬事如意好心情。

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猴年大吉!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大陸小鎮一家三十多口人向師父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要在師父安排的路上修煉,向師父合十叩首!

山東濰坊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修煉十二年來,沐浴在大法的恩澤中,多少次逢凶化吉,化險為夷的經歷,多少次激動哭泣,幸福感激的淚水,窮盡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堅定正念,勇猛精進。師父啊,弟子叩謝您!

洪恩浩蕩潤乾坤,天地萬物感聖恩。佛光普照眾生樂,歡歌笑語唱新春。

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

天津大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叩拜師尊,祝師尊2016年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天津大港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市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市電力系統大法弟子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新區酒店會議銷售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石家莊市高新區酒店會議銷售行業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問候師父: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曾沉迷於塵世的黑暗,是師父將弟子喚醒,成為這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謝謝師父。謝謝師父這些年來慈悲的呵護,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弟子要放下自我,同化大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石家莊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重慶江北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在新春之際,在獄中十年未「轉化」的大法弟子將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春的問候。
師尊過年好!在修煉的路上,一定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義無反顧!

重慶江北區大法弟子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夫妻大法弟子及孩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