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25條)

【新唐人2016年2月9日訊】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25條)

遼寧省鞍山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安徽省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私心雜念層層深
認識到,不去根
爭學桃李有果實
莫學楊花柳絮飛
認真做好三件事
洗去污垢淨化身
層層私心都挖根
別叫師尊再操心
愧對師尊生生護
謝謝師恩苦心度

湖南省郴州市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新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拘留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會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到底!

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東區大法弟子全家向尊敬的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也想幫助那些無法上網的老年大法弟子向師父跪拜。還有那些被中共非法關押的同修表達他們對師父的想念。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兌現大法弟子的史前大願,等師父回來。

石家莊大法弟子

黑龍江哈爾濱市依蘭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大法弟子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

叩謝師父救命之恩!願恩師笑口常開!

在去年下半年,被本地「六一零」非法關押期間,恩師加持弟子向內找出人心和執著,在魔難中正念正行,才放下人心,衝破一道一道魔關,走了出來。面對大街上匆匆忙忙的人流恍若隔世,能摔倒了再一次很快站起來,一步一步,我深切感受到恩師的慈悲加持和引領,弟子猶如重生!

現在弟子謹遵師父要求,決心不再在痛悔中消沉,敬師敬法,抓緊時間多學法,把自己當著一個真正的修煉人。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嚴格要求自己,向內找實修自己的一言一行;以法為師,一切用大法的要求衡量,從根本上改變自己許多變異的觀念,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一定要盡力把握機緣講真相救人,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

江蘇大法弟子

甘肅省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被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江蘇鎮江所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我們想念您,我們會按照您的要求做的更好,請師父放心。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號

江西省鷹潭市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也代表鷹潭市所有被非法關押在獄中的大法弟子們向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節日的問候:師尊,過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遙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救度師恩浩!
身在監牢心愈堅,
不忘大法心記牢,
精進實修向內找。
信師信法再提高,
全盤否定舊勢擾。
了卻人心邪惡消。
慈悲救度世間眾,
兌現誓約洪願了!

重慶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16年2月5日

山東萊蕪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被非法關押的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妹妹還在獄中被非法關押,非常想念師尊,決心做好三件事,在新年來臨之際,姐姐代妹妹問候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讓師尊少操心。

湖北省范家台監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好!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裏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過年好!

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論在任何環境都會信師信法,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慈悲呵護!

被非法關押的、暫住的海南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三叩首:三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早日跟師尊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