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5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勝利油田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大陸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勝利油田濱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
合十

黑龍江大慶油田乘風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賀詞

真相救世人
正法又逢春
焚香法像前
弟子拜師尊

河北省大廠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父您辛苦了!

大陸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第十採油廠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歲歲年年路不同
回歸路上登新程
回首再看來時路
感恩淚水流不停
風雨來時師尊擋
魔難至時師尊擎
千叮萬囑師尊願
師尊囑託耳邊縈
也曾順潮訴江魔
幾經歷煉提心性
平時做好三件事
助師正法顯神通
展望天宇回歸路
家園若現盼回登
遙望彼岸祈心願
祝師新年好心情

大慶第十採油廠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供銷社系統部份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天安礦業集團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阿城區電廠小區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尊,您好:

在弟子身體最不好的時候,讓弟子喜得大法,走上修煉之路,使弟子身心得到健康,精力非常充沛,在此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新春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阿城區電廠小區一大法弟子

保險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使弟子從一個自私自利、唯我獨尊的生命,轉變成了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修煉者,周圍的人們,從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他們都不相信邪黨的謠言,有好多的人退出了邪黨的邪惡組織,為自己選擇了美好和光明。在這正法時期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生命沐浴佛恩,選擇永生!

弟子跪謝師尊救度洪恩!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電廠片老年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歲月匆匆,歷史跨進了新的一年。師尊為了弟子的成功、世人的得救,還在承受。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為眾生的付出,牢記師尊的教誨,修煉如初不鬆勁,抓緊時間多救人,讓師尊放心!

這裏我和丈夫同修給師尊拜年!祝師父過年好!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電廠片老年大法弟子

山東鋼鐵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為了拯救宇宙大穹,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唯有實修不怠、勇猛精進,走好、走正最後的每一步,放棄人的一切執著,做一名堂堂正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才能不負師尊慈悲苦度,才能圓滿隨師還!

弟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電廠片三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來,又把我們洗淨,讓我們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每時每刻都呵護著我們修煉,這是多麼大的恩情!我們用藍天當紙,用樹枝當筆,用海水當墨,也書寫不完師尊救度眾生的浩蕩佛恩!我們大法弟子縱然有感恩師尊的千言萬語要說,最後只匯成一句:祝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正法必成!

我們大法弟子在今後助師正法的路上,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做好三件事,跟著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電廠片三名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大慶石油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如夢令﹒蓮

歷盡洪劫謫仙
久遠誓約在先
輪迴千百年
幸遇大法洪傳
爭妍
爭妍
圓滿回歸香蓮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電廠片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丙申年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聲:過年好!
感恩師尊從地獄中將我撈起洗淨,使我同化了「真、善、忍」這個宇宙中的高德大法,感謝師恩浩蕩。

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此時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只有做好弟子該做好的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電廠片一大法弟子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之際,黑龍江省大慶採油三廠兩位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中國石油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中國石油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職教系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揭穿謊言
證實大法
了卻洪願
隨師返家

大陸公務員行業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水利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八廠一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家十名法輪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新年好!

我們雖然是新返回到大法中的,我們不能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我們就要做好三件事。我們深知,我們浪費了大好時光,我們儘量補回自己的不足。向老同修學習。我們要在神的路上勇往直前,永不退縮,紮紮實實的修自己,跟師父堂堂正正的回家。

黑龍江省大慶市紅崗區八廠一家全體大法弟子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電廠學法組的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尊好:

黑龍江阿城電廠學法組的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會珍惜寶貴的時間,向內找,多學法,共同精進。用心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的路上互相配合好,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一起回家。

黑龍江阿城電廠學法組大法弟子

山東濟南市醫療衛生行業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醫療衛生系統的大法弟子要在師尊為眾生巨大承受換來的有限時間裏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濟南市文藝系統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文藝系統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更加精進,多去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給師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安徽合肥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才能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農墾嫩江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恩師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