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國新年 酷樂山滑雪場遊客驚艷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位於新澤西的酷樂山滑雪場,週日第一次舉辦了中國新年慶祝活動,讓中西方遊客,在滑雪的同時,也感受一下傳統新年的氣氛。

距離紐約市最近,車程只要90分鐘的新澤西酷樂山滑雪場,昨天首次歡慶中國新年,熱鬧的演出活動中有各類國樂表演,有琵琶、葫蘆笛的表演。其中,舞龍舞獅最讓中西方遊客驚艷。

遊客Serena:「我覺得演出很精彩,真是驚喜。我們才剛來到這裡滑雪,這麼好的演出,真是棒!很棒的慶祝活動!」

遊客軟件工程師唐鵬飛:「就是很好,非常驚訝!因為我跟我老婆今天還在想要不要來這邊滑雪,畢竟是過中國新年嘛!後來想兩個人,然後我們就來這邊,看到這麼好的表演,我們非常開心!在異國他鄉有這種中國文化的東西,就感到很溫暖!」

遊客陳曉琳:「挺開心,就說明中國的新年在美國有一定的影響力!」

遊客學生楊偉強:「中國風挺濃的!因為聽他們說也是第一次把中國的節目加進來,也挺好的!」

遊客 電腦程式員Stanley Liu:「我也是蠻驚訝!會看到這個表演!很開心說我們的中國文化能夠帶到這邊,讓一般的美國人也能感受一下我們過年的氣息!」

遊客金融業柴夢瑤:「就第一次覺得在美國人的這種地方看到舞獅這些活動,感覺滿好的!有一種歸屬感吧!」

遊客劉東寧:「因為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過年嘛就來這個喜慶的地方!」

筷子比賽將這些小朋友的情緒帶到最高點,對於沒用過筷子的小朋友,要夾豆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人雙手並用,也有小朋友反應靈敏的把筷子當鏟子用。

現場也舉辦了抽獎活動,每份獎品都展現中國新年的年節氣氛,其中有8張兩美元的鈔票,以888為開頭,取中文的諧音,像徵新的一年能夠發發發。

酷樂山(Mountain Creek)總裁Bill Benneyan:「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文化活動,不僅因為是中國新年,也因為這很值得慶祝,也就是我們滑雪運動和生活型態的真義。」「我們有湖、很多山,和美麗的農場。遊樂設施的風格都很自然,所以這裡可以滑雪、滑雪板,還有水上樂園,也可以騎自行車,我們也打算弄更多這方面的設施,未來會有更多為小孩和家庭設計的飯店與設施。」

許多遊客搶著跟財神合影留念,不過面對熱情的粉絲,也讓財神不知如何招架!遊客也透過鏡頭向大家拜年。

遊客金融業柴夢瑤:「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恭喜發財!」
遊客電腦程式員Stanley Liu :「祝大家 猴年行大運,恭禧發財!」
遊客劉東寧:「祝大家 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遊客陳曉琳:「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酷樂山滑雪場地址:200 Route 94, Vernon Township, NJ 07462。

新唐人記者李凱文、王姿懿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