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未來數天降溫 新年迎接降雪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今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參加了中華公所的新年慶祝活動之後,也提醒民眾,未來一週紐約市將再一次遇到寒冷天氣。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未來一週紐約市將面臨低溫天氣,他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保暖。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希望所有紐約市民注意,紐約市在未來幾天會有寒冷氣溫和降雪,希望大家做好適當的禦寒措施,紐約市府已經準備好應對措施。」

週一晚將開始降溫,最低氣溫降低到華氏20-25度,相當於攝氏的零下3-6度。

從週二開始,氣溫下降的的同時還會伴隨著寒風和輕微的降雪,體感溫度將下降到華氏15度,相當於攝氏的零下9度。

降雪可能從週二起持續到週三晚上,白思豪提醒民眾盡量減少戶外活動。

紐約市長白思豪:「大家要提防街道濕滑,因為氣溫驟降,如非必要,盡量減少戶外活動,出行、駕車都要份外小心,騰出更多通勤時間,確保安全。」

白思豪補充,皇后區、布魯克林區的南部、史坦頓島地區有淹水報告,紐約市衛生局已經在相關街道灑鹽,避免路面結冰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