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於法輪功 大陸各界恭賀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按照民俗傳統,過年時,大家都會向尊敬和感激的人拜年、恭賀新禧。而中國大陸的各界民眾,也特別委託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金猴送舊歲,法輪大法明慧網大年初一統計,已收到15033份賀信,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大陸私營企業員工單女士:「希望李老師早日回到中國來。我母親身體比較不好,在我八歲的時候,我母親就得了心臟病的風濕官能症,渾身上下都不能動,夏天都得穿大棉衣大棉褲,而且神經衰弱,還有美尼爾綜合症,基本上甚麼都不能幹,我八歲就開始幫我媽媽幹活。結果我母親開始學煉法輪功,甚麼病都沒有了,這都是我親身經歷的。我覺得李洪志老師就是來拯救我們的。」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1.25萬名法輪功學員,得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

明慧網介紹,法輪功是佛家上乘的性命雙修功法。李洪志先生要求法輪功學員,時時事事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不斷提升道德品格。

大陸某單位技術人員程相軍:「我雖然沒學法輪功,但是我認為這個功法很好,因為人類需要和平,更需要善良,而法輪功的理念就是講「真善忍」,是很高的道德標準,如果很多人都能這樣要求自己,那對社會就是最大的好處,在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的問候一聲:李大師您辛苦了!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感謝您!」

大陸某國企原總經理焦魯發:「我是(法輪功學員)家屬,我愛人學法輪功20多年,變化還是很大的。原來我是當領導的,我是一個廠的總經理,她時常教育我,不讓我貪,不讓我腐,送禮我們都給人家返回去。這讓我幹了10年,老百姓還是很擁護我。祝師父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

法輪大法傳出24年,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三千多份褒獎,唯獨在大陸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迫害。

大陸服裝貿易商王龍書:「我時常遇到法輪功學員給我講真相,我發現這些人都特別善良,而且很有素質,他們頂著十幾年的壓力走到今天,實在太不容易了,這令我發自內心的佩服,在這裡,我祝李老師過年好,感謝您培養出那麼多優秀的弟子,感謝您改變了世界。」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