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社區送祝福 台灣會館猴年新春團拜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訊】大年二十九這一天,紐約台灣會館舉行了猴年新年團拜,僑胞們互道新年祝福,請看報導。

大年二十九的下午,紐約台灣會館鑼鼓喧天、醒獅騰躍,一百多位僑胞參加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與會僑胞們拱手致意、互道新年祝福,期盼猴年平安吉祥。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我們社團在這裡一起做個團拜,互相祝福,那麼我也祝福大家:身心健康、生活愉快,新年平安最快樂!」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我很高興看到台灣會館在法拉盛這個地方,發揮很重要的凝聚僑心的功能,未來辦事處會跟僑教中心以及會館這裡,一起努力,集合大家的資源,整合大家的資源,一起為僑胞做更好的服務。」

徐儷文處長代表經文處向台灣會館贈送精美瓷器,陳春蘭則代表社區僑界向徐儷文贈送一件羽絨服,以擋紐約雨雪風寒。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以及社區各僑團僑社的代表都出席了團拜會,並送上祝福,恭賀民眾新年快樂。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今年是猴年,我們要在此祝福所有的僑胞們,猴年行大運,新年快樂,大家好!」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