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現場碎石玻璃 救難人員:踩我過去‬!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受地震災害,台南市維冠大樓崩塌,劫後餘生的鄭姓受災戶,8日在臉書貼文感謝救難人員。鄭女說,救難人員擔心沒鞋穿的她會被玻璃刺傷,不顧地上碎石和玻璃,直接趴跪在地上說‬,「踩我過去‬!」

鄭女表示,事發至今,從驚恐發抖的情緒到想著我能夠再做些什麼。

她說,「和緯的警消 編號579」帶她爬鐵梯離開現場,甚至擔心沒鞋穿的她會被玻璃刺傷,背著她走過淹水路面,她問警消人員,「請問我可以踩在哪裡當支點?」此時警消人員不顧地上碎石和玻璃,直接趴跪在地上說‬,「踩我過去‬!」。警消接力帶我離開現場,直到我見到家人,才轉身繼續回災難現場救災

鄭女說,「這次我真的知道英雄,是能夠為別人付出,為別人奉獻價值的人,並不是賺大錢開好車住豪宅的標準。英雄能夠為了幫助別人,為了做對的事向現實低頭,但不向原則妥協」。

她感謝現場所有的救難人員,並持續為維冠大樓鄰居們祈福。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事發至今從驚恐發抖6.4;情緒到想著我能夠再做些什麼當晚救難隊帶我爬離現場離開的時候因為建築已經完全倒塌變形我必須爬過一個比我身高還高的窗框才能穿過逃生空間因為擔心造成其他鄰居的風險我問警消人員,請問我可以踩在哪裡當支點#此時有一…

鄭秀玲貼上了 2016年2月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