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愛逛多倫多 旅遊人數創下歷史新高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美國人現在是越來越愛逛多倫多了,多倫多旅遊局週一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來多倫多遊玩的美國人創下歷史紀錄。

2015年從美國來多倫多遊玩的人數已經連續五年增加了,上升到了248萬,為當地經濟注入13.2億,

「來多倫多的美國遊客平均每天是6,800人,還有來自其他國家的4,800人。」多倫多旅遊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hanne Bélanger說。

旅遊官員說,美國遊客在2015年增加了10%,其中65%的人是乘飛機到多倫多。

除了美國之外,中國仍然是國際旅遊大國,2015年到多倫多旅遊的中國遊客達到26萬400人,比前一年增加了13%。

2015年多倫多國際遊客的數目首次超過4百萬人,多倫多地區的旅館訂房達到964萬7,500間,增加了2.6%。

總的來說,多倫多2015年迎來了4千4百萬的訪客,在多倫多花費了72億元。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