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電】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過年好!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北京朝陽酒仙橋地區、將台地區、望京地區、麥子店地區和北苑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並謹遵師尊的教誨精進實修。向師尊合十叩拜!

北京朝陽黑橋地區、東壩地區、雙井地區和管庄地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丙申新年即將到來,大法弟子更加想念師尊!向師尊合十叩拜!

北京市朝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市丰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市海淀區大法弟子法粒子叩首祝師父過年快樂!

祝師父過年快樂
唱一支心中的歌
師尊呼喚遊子歸
聲聲呼喚聲聲慈悲
聲聲呼喚教子回
聲聲呼喚揮灑著師父的淚
聲聲呼兒快追回
你可記得創世時的誓約
你可記得親人的囑託
千萬年的艱辛為了誰
千萬年的等待是親人的期盼
心頭的記憶牽著下走的心
心頭的記憶是師尊的掛牽
千百次的輪迴不敢沉迷
千百次的輪迴把主隨
層層下走為創未來的路
層層鋪路灑滿師尊慈悲
創世為了眾生能得救
創世為眾生鋪設回歸的路
金光鑄就回天路
閃光的星宇盼你回
千呼萬喚為何不回頭。
千呼萬喚還在苦中迷
聲聲呼喚聲聲的淚
聲聲呼喚盼兒歸
聲聲呼喚充滿了血和淚
師尊呼喚遊子歸

北京市朝陽區將台路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赤峰市暫住北京的幾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決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在艱苦的環境中,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北京通州區、丰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石景山一大法弟子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跪謝師尊!得法十年,感恩救度,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

北京海淀區羊坊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世界需要真善忍
隨師正法十六春
迎來金猴澄寰宇
法徒跪拜謝師恩

世界需要真善忍
去執闖關多救人
學法修心最根本
鑄成金身回天庭

北京海淀區羊坊店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市海淀區老少三代四人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海淀區復興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北京海淀區復興路大法弟子跪拜


北京西城區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回想起過去的一年,弟子有很多心裡話要對師尊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自己在許多地方都做的很差,覺得愧對師尊的慈悲呵護。例如:最近通過認真學法和同修的交流,自己認識到了有很強的執著自我的心,這種心一直以來干擾、阻礙及影響我實修自己和做好三件事,我還有很強的顯示心、歡喜心、浮躁心等等,但是,我有信心修去這些不好的東西,聽師尊的話,多學法,遇事無條件向內找,努力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叩謝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石景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小組多數弟子是從新走回大法的,我們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扎紮實實的修鍊,兌現自己的誓約,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再一次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

北京海淀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永遠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決心再接再厲,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兩位北京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猴年到來之際,您的大法弟子(母女倆,母親91歲、女兒60歲)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在大法的沐浴中,您的佛恩浩蕩,慈悲苦度,真是千言萬語難以言表,大法是我們生命的全部,唯有在修鍊中按師尊說的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快過年啦,我們真的想您啊!

北京西城一學法小組及幾位老年大法弟子衷心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在師尊的呵護下、慈悲的教導中,跟上了正法形勢,幾乎全體都參與到訴江中,而且許多同修在訴江的過程中,不同程度的修去了很多執著,但與做得好的同修相比還是差的很遠,我們為了讓師尊少操一些心,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北京密雲穆家峪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年辛苦了!為了無量眾生、為了大法弟子您操盡了心。近年了,弟子向您奉獻崇敬的心,您過年好!叩首敬上!弟子在您「真善忍」法理加持下更加珍惜時光,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

北京天壇、龍潭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拜年

乙未年即將過去,丙申年即將到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個年!恭祝師尊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放下人心執著,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合十敬上

師恩浩蕩
風起雲湧退黨潮,
起訴江鬼逐浪高,
清除邪靈心歸正,
跨越深淵彩虹橋。
臘月嚴冬雪花飄,
惡人慌恐無處逃,
梅花綻放寒風峭,
真相九評鬼哭嚎。
學法修心走大道,
困難矛盾向內找,
放下執著路通暢,
神州大地見春曉。
叩拜師尊過年好,
金光無限當空照,
蓮花紛飛勝甘雨,
師恩浩蕩遍九霄。

四川遂寧市蘭花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訴江大潮正邪交戰二十萬人控告狀抵達北京高檢高法之際,已妥投,迎來2016年新年的到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要更加精進,奮起直追,勇猛精進,用師父巨大的承受而為我們延續來的時間,要以「修鍊如初」的狀態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兌現史前誓約。我們不辱使命、履行承諾,見證大法的威德!真的不想愧對辛苦慈悲救度、看護我們的恩師。最後跪拜向師父磕頭!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嚴格按照大法弟子標準要求自己,多做大法事,拜謝師尊!

法輪常轉迎新年,
弟子同拜師父前,
普天同祝師尊好!
修心去執再向前。

北京大法弟子跪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