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財政廳長觀神韻 感悟精神力量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羅德島州財政廳廳長蘇珊娜.葛萊士納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6號晚,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市的演出。她感歎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與精深,非常值得西方人學習與借鑑。神韻完美展現中華文化,也真實講述迫害真相,讓她感動落淚。請看報導。

羅德島州財政廳廳長Susanne Greschner:「非常喜歡,太棒了。了解很多中華文化,我一直喜歡中華文化,今晚學到很多。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被神韻徹底折服。」

「中國有五千年悠久文化。我只知道一點點。今天看到蒙古、北京,還有中華文化不同層面的東西。西方社會沒有更好的了解與珍惜中華文化。五千年文化其實非常值得我們學習與借鑑。我雖然知道一點,但今晚神韻提醒我,中華文化是如此博大精深。」

羅德島州財政廳廳長蘇珊娜.葛萊士納在觀看舞蹈節目《改變不了的心》時,感動落淚。

羅德島州財政廳廳長Susanne Greschner:「最喜歡舞蹈節目,一對老夫婦因為打坐修煉而遭到迫害。觀看時,我留下了眼淚。但最後他們走過魔難,團聚在一起,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所以不管怎樣,人的精神力量最強大,可以走過任何魔難。這是我在觀看神韻時,感受到的。不管怎樣,神韻總是給人以光明與希望的精神啟迪。」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羅德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