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百姓給李洪志大師拜年(35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明真相得福報的一名老警察敬祝法輪大法李老師新年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屬恭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和一家三代明真相的兒孫們恭祝師父過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明真相得福報的某事業單位職工敬祝法輪大法李大師新年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及所有明白真相的眾生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四川省達州金融系統明真相的父女倆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世人祝慈悲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給我第二次生命!我是再障患者,住院治療期間,有位阿姨告訴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從我真心默念了以後,身體指標一天比一天恢復得好。念了幾天的時間,醫生拿著我的化驗單,告訴我說:你可以出院了。我知道了這是大法的神奇,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和我的家人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明真相的所有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全體明白真相世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眾生之恩!眾生知道「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做個善良人。

四川成都明真相的一家三代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臨沂莒南縣三位大法弟子與十三口明真相的親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弟子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勝利公園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三代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盼師父早日回家鄉和弟子們團圓。弟子跪拜師父,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的子女們敬祝法輪大法李老師新年快樂!


大陸明真相的百姓恭祝法輪大法李大師新年快樂!

陝西省全體大法弟子家屬以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向法輪大法李師父拜年!祝福師父新年快樂!

願更多的世人覺醒,願正法早日成功!願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早日回家!

北京中學生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鄰居都說我是個奇蹟,因為我剛出生時不足月,內臟沒長好,大腦積水,心臟有個洞,肺裏有氣泡,不會吃東西,不會排泄,生下來只有心跳沒有呼吸,直接插上呼吸機就把我裝進保溫箱,醫院大夫問家長是否需要搶救,媽媽爸爸聽大夫說,養不活,就是僥倖活下來也有殘疾或智商低,因為我才三斤,只有個骨架,沒有肉,五官都是錯位的,媽媽爸爸放棄了,說不要了。奶奶是大法弟子,說大法師父講法中說了不許殺生,要求大夫盡全力搶救,這個孩子來到我家,那是多大的緣份,我要!就這樣,在保溫箱中呆了一個月,奶奶把我抱回了家。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奶奶給我放大法音樂《普度》,天天在我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都讀《轉法輪》給我聽,我也總是不哭不鬧,沐浴在佛光普照中,每天都在變化。三個月後我會喝奶、會排泄了,眼珠也會轉了,媽媽趁奶奶不在家,偷偷把我抱到北京兒童醫院全面檢查,大夫說很正常,心臟的洞長上了,肺泡沒了,大腦很健全,這是個健康的孩子。我的命是大法師父給的。後來全家都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現在我是初中生,是北京市重點中學,個子很高,同學、家長和鄰居都說我長的很英俊。我不敢驕傲,因為我知道我的命是法輪大法師父給的,沒有法輪大法就沒有我的存在,唯一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不會罵人、不會打架、不會說謊,那是因為「真善忍」在我心裏紮下了根,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每當過年我最思念的人就是大法師父,因為師父救了我的命,給了我最好的一切。我還沒見過恩人,在我心中大法師父就是神,最高的大佛,所以我才有了新生。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所有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祝李大師過年好!北京中學生叩首!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一名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全家平安健康的度過了不平常的一年。明白真相的妻子恢復了健康的身體,常做惡夢的小兒念9字真言後基本不再復發,還進入好的學校。2015年才開始經常學法的大兒,老師心目中的差生,也得到了極大的提高,得到優秀的成績。在師尊慈悲點化下,在同修無私幫助下,一年來我逐漸放下醜惡的人心慾望,逐漸走上正軌。找到了集體,開始學著做正事。師尊的慈悲永不敢辜負。新的一年,我決心奮力精進,迎頭趕上。做好三件事!

山東萊鋼一對夫妻同修大法弟子與六口明真相的親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跪拜謝師恩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時間過得真快,新的一年又來到,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同修和姐妹同修、嫂嫂同修、西南鄉、南鄉的全體同修及我們的家人(明白真相的常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新年好!在這闔家團圓的時刻,我們都非常想念師尊,謝謝師尊的救度洪恩!我們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多救人。在最後的修煉路上走的更穩。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某大山上兩戶農民祝法輪大法李老師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紅星鄉83歲農民全家人感恩法輪大法李大師救度之恩,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全家三口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謝謝李大師慈悲救度,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要做個善良的人,全家人謝謝大師的恩典!

湖北銀行明真相常人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大陸大法弟子家屬給大法師父拜年!










新年到了,大法弟子家屬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家只有我母親修煉,家中每每有了過不去的難事,母親就讓我們求大法師父幫助度過難關,每次都是大法師父幫助我們擋住了大難,使我們一家人幸福生活。

在此謝謝師父!全家跪拜師父,給師父拜年!

大陸大法弟子家屬
2016年2月1日

河北深州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給李大師拜年!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祝您萬事如意。

重慶九十三歲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老師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親屬問候李洪志師父!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孫吳縣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盼望李老師早日回來!


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昌黎縣民眾向師父拜年!

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我長期看法輪功資料,在這段時間裏,我看到了法輪大法好。共產黨對老百姓的不尊重,現在還是這樣。看到法輪功資料才知道法輪功有的一切,真善忍的好處,真的感謝李大師這個真善忍的一切,對人們的救助。我代表我全家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一普通人

二零一六年來到了,我祝李大師現年快樂!我經常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知道「法輪大法 真善忍好」,都按著真善忍做好人,給社會帶來穩定,給人民帶來福份。我認同法輪大法,支持法輪功!謝謝李大師。

一個個體商戶齊先生給大法師父拜年

一個體工商戶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喜迎2016,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弘揚法輪大法造福天下蒼生,在這個信仰缺失的年代,大法給大家帶來福音和寄託,堅決擁護李大師,支持法輪大法。真善忍是人類最好的選擇。

感謝李大師!

一個體工商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