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非常沉重新年 盡最大努力不放棄希望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大年初一,到台南奇美醫院探望維冠大樓受災民眾,並慰問值班醫護人員。她說,「這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新年」,災區許多人待救,團隊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放棄任何希望。

蔡英文一方面為傷者加油打氣,另一方面也感謝醫護人員不眠不休努力。

她說,對大家來說這是個沈重的新年,全台灣人的心都跟台南人一起,不讓台南孤單,所有維冠大樓等救援的民眾,支援人員會盡一切努力,直到最後一刻,中央也會和地方配合提供最大的協助,台南市政府調度很有效率,各級人員不眠不休很久了,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表示,執政縣市會提供一切可能台南協助,縣市政府平台資訊交流支援,發揮最大效能 立院黨團也會配合救災後續所需,南部執政首長隨時準備提供協助 希望這次災變全台都能發揮力量。

蔡英文進入受傷民眾病房,安慰他們,請他們不要擔心好好養傷,後續政府會提供必要的協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