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地震罹難者恐破百 夫抱子擋樑護妻喪生(十三)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台南強震後,這次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台南市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市長賴清德今(8)日強調,搶救工作進入第三階段,預估遇難者恐百人以上,市府將專案協助家屬,震災罹難者由公部門辦理殮葬事宜者全部免費。



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工作持續進行,今天清晨傳出好消息,受困在G棟7樓的一家共8人中,有3人由搜救人員發現,包括曹姓女子及其先生許姓男子、和2歲兒子。

曹女被發現的地點是在床墊上,先生緊抱幼子並以身體護住曹女。先生被梁柱壓住後已氣絕,其年幼兒子也已無氣息。

搜救人員於上午8時15分先將許男及男童拉出,8時28分再將曹女救出,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楚。但受困的一家人中,另有5人尚未尋獲。



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已邁入逾50小時,仍有逾百人受困在大樓內,市長賴清德表示,在沒有完成解救任務之前,不會啟動機器搜救。

賴清德早上到景行廳對罹難者上香致意,強調搶救工作進入第三階段,遇難人比生還者多,預估遇難者100人以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