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羅德島觀眾:神韻展現創世主的慈悲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6號蒞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市。觀眾被神韻的舞蹈與音樂深深吸引,感謝神韻帶來如此美好的禮物。觀眾也從演出體悟到創世主的慈悲。

地產經紀Priscilla Staple:「演出美的令人著迷。服飾和天幕都很美。很難坐的住,也想投入其中,因為真是太美了。」

市場銷售Brad Wills:「冬天色彩昏暗單調,而神韻色彩如此明亮美麗。」

翻譯家Wolf Grosskopf:「令人驚嘆的是,神韻將音樂、舞蹈、色彩、演講,還有歌唱融合一體。」

市場銷售Brad Wills:「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難以置信,她的嗓音如此洪亮。」

地產經紀Priscilla Staple:「舞蹈演員動作協調一致,每個人的動作都很精準。」

地產經紀Jean Bennett:「最後一個舞蹈節目,給人無限希望。」

英語教師 Wendy Grosskopf:「舞蹈傳達美好的信息。演出非常精彩,製作完美。」

營養學家Catherine McCain:「我驚嘆於中華文化的深邃,神韻給了我們一個完美禮物。」

畫家Gail Grivois:「神韻展現是內在美,也展現了天宇和生命本源。就是創世主。因為我不能創造我自己,所以我相信宇宙間有更高的生命,就是創世主。創世主慈悲於我們,神韻舞蹈展現了創世主的慈悲。」

營養學家Catherine McCain:「神韻的色彩、展現的美,每個動作,每個舞蹈,都在喚醒我們的靈魂。」

新唐人記者安心、楊莉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