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企業家和投資人:回到過去的中國吧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6號晚,在紐約上州的羅切斯特大劇院上演,獲得觀眾熱烈反響,掌聲歡呼聲不斷。企業家和投資人威廉.託賓夫婦非常激動,感到神韻呈現的傳統文化的中國才是美好強大的,應該回到過去。

企業家William Tobin:「應該回到過去的中國。」

企業家和投資人威廉•托賓看了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歷史文化的輝煌,無限感慨,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企業家William Tobin:「共產黨快下臺吧。」

退休護士Carin Tobin:「充滿感情,他們表現的一切。」

企業家William Tobin:「應該回歸傳統,那樣的中國強大又美麗。也許有一天吧,希望如此。」

退休護士Carin Tobin:「整個演出遠超我的期待,太感謝了。我簡直等不及要再來看。」

風險管理顧問Thomas Purnell:「演員演的太好了,令人驚嘆,他們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努力。希望球場上表演的鼓號樂隊能來看演出,借鑑一些神韻的創意。我知道有版權的問題,但有些設計其他表演形式可以仿照。」

前羅切斯特市政府官員托馬斯.普奈爾印象最深的是,中國文化原來如此美妙祥和,不是暴力和鬥爭。

風險管理顧問Thomas Purnell:「神韻讓我們觀眾看到中國過去的歷史,人們的所為,如何把這個文化傳承下來,這樣的文化非常美好、祥和、快樂。而不是當今共產黨的那種強硬。」

新唐人記者蘭青、佩金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