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23條)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電】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叩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在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要更加精進,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救多人。

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尊您好!師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甘肅省慶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六人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牢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走好修鍊路,圓滿隨師還!在新的一年中唯有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多救人,把真相傳遞給更多的眾生,讓他們有機會選擇光明的未來。讓師父少操一些心,多一些寬慰!弟子全家六人敬拜、跪拜!

甘肅省慶陽市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師父您辛苦了!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之恩無以言表,唯有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進,兌現誓約。

甘肅省慶陽市花甲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我們夫妻在修鍊的路上磕磕絆絆走到今天,無時無刻不受到師父的呵護,那洪大的慈悲無以言表,弟子感恩不盡。我們夫妻有決心:同生一世為法來,同修大法等蓮台,同心做好三件事,同隨師尊返家院。弟子敬拜!

甘肅省慶陽市鎮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到了,在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刻,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寶貴時間內,弟子們定會做好大法弟子該做好的一切,讓師尊放心。我們要努力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甘肅會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甘肅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又是一年過大年,想念師尊,盼師尊早回中原。精進實修多救人,惟願師尊笑,喜迎師尊回中原。

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16年2月1日

甘肅省蘭州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蘭州五位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甘肅天水麥積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甘肅省張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甘肅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甘肅省張掖市高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體高台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16年2月1日

全體甘肅山丹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師父過年好!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體甘肅山丹大法弟子叩拜師尊!一次,又一次謝師洪恩!

師父過年好!
二零一六年二月一日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高台全體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甘肅高台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我們甘肅省慶陽市及各縣(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2016年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我們甘肅省慶陽市及各縣(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決心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分秒必爭,做好三件事,更多救人,兌現誓約,履行使命,圓滿隨師還。

再一次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磕頭為師父拜年!

甘肅省天水市五縣二區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甘肅省蘭州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甘肅省蘭州一家四口大法弟子跪謝師恩,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天水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