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洸偉被救直呼Yes! 胞弟憂3親人還在瓦礫堆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訊】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將20歲黃洸偉自瓦礫堆下救出,受困長達30小時的黃洸偉一見搜救隊員,激動直呼「Yes!謝謝你們!」他的胞弟下午前往災區則焦急表示「爸爸、妹妹、阿姨都還在裡面」。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陸續救出生還者,台中消防局搜救隊員今天凌晨3時30分在瓦礫堆下發現一名意識清楚的傷者黃洸偉,立刻以破壞工具剪斷鋼筋,極力搶救。

黃洸偉受困長達30小時,一見搜救隊員,直呼「Yes!謝謝你們!」黃洸偉身上有多處擦傷,不斷哀號,脫困後,他長嘆一口氣,激動的向搜救人員稱謝,搜救人員也不斷地鼓勵他「你很棒!」「加油!加油!」「你已經出來了」。

搜救人員對著黃洸偉開玩笑,「其實,你還差2分鐘就飢餓30了」。隨後將他扶出倒塌的大樓外,送往醫院救治。

黃洸偉的胞弟因住在外地而逃過一劫,下午他前往災區,焦急表示「爸爸、妹妹、阿姨都還在裡面」,希望他們平安,也能像哥哥一樣獲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