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皮衣店Danier申請破產 恐結業大清貨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加拿大最大的皮衣專賣店Danier,由於近年業績不景氣,星期四申請破產保護。目前估測,若Danier在幾個月後,仍然無法尋覓到合適買家,將進行結業大清貨。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Danier Leather Inc. 成立於1972年,在加拿大九個省份,包括阿省、安省、卑詩省、魁北克省等擁有90多家門店;主要以皮衣銷售為主,同時經營手提包、錢包、皮帶、公文包、手套等獨立設計、製造及銷售。

除了Danier外,近年還有不少品牌宣布破產或撤出加拿大市場。比如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品牌Juicy Couture,在2014年宣布撤出北美市場。同年,加拿大本土女裝品牌JACOB,在經營35年後宣布結業,關閉九十多家門市店。

2014年底,國際服飾品牌Mexx也申請破產保護,在加拿大境內關閉了近100家門市店。2015年初,女裝品牌Laura和服飾品牌Gap,分別申請破產重組及關閉部分店面的決定。2015年中,Nine West玖熙加拿大經營商也申請了破產保護。

零售業方面,2015年底,加拿大希爾斯公司(Sears Canada)表示,繼續出售其在加拿大的物業以籌集資金重組零售業務。而美國零售連鎖店Target,也決定關閉所有加拿大的運營,並獲得破產保護。

近年不少品牌撤離加國,或許也讓喜愛這些品牌的顧客們感到惋惜。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