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神韻喚醒人的神性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2月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帝王歌劇院的演出震撼觀眾,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傳達著神的重要信息,啟示著人類從哪裏來,要到哪裏去的思考。

Redgrave夫婦認為神韻演出傳達著神的重要信息,精彩絕倫的演出希望喚醒人類的真正自我。

護士主管Steven Redgrave:「這是我一生中從來沒有看過的演出,我經常去劇院看演出,但神韻的演出太與眾不同,非常獨特,震撼我的內心,傳達著神的重要信息,希望喚醒人類的真正自我,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舞蹈。」

護士Erin Redgrave:「這個信息也啟示人類,我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Steven再三強調神韻演出極其獨特。

護士主管Steven Redgrave:「關於海中仙子的故事,所呈現的色彩,還有編舞,讓人完全沉醉其中,感覺自己成了整場演出的一份子」

除了讚歎演出表現的輝煌,Steven對神韻在精神內涵的表達上,深有領悟。

護士主管Steven Redgrave:「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文化意識中的絕無僅有。神韻創造了一個讓人去探索這份獨特層面的機會,我需要更多的思考,因為(神韻)已經超過我能理解的層面。這也能說是一個全世界的意識,甚至說是整個宇宙神性的意識在喚醒人類神性的一面。我們享有的是被眷顧的特權,能在今晚這麼接近的觀看他們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布倫頓、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