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女企業家 分享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2月5日,非營利機構亞美政聯在洛杉磯市中心舉辦以「女性力量」為主題的活動,獲邀的幾位成功女企業家,分享了自己創業成功經驗

參加演講的Ellen Chen來自台灣,她所經營的門多西諾農場推崇有機原生態食品理念,出售的風味健康漢堡頗為有名,目前加州已擁有11家分店。

門多西諾農場創始人Ellen Chen:「我想建立一個能使他人生命變得更豐盛的公司,不只讓他們有工作、有薪水,更能使他們有為之付出的使命感。」

她說,女性身份讓她在設計、製作食物時有不一樣的角度,在企業管理中也更充滿家庭式的友好,她鼓勵女性創業者充滿信心去開創。

她說,亞裔文化背景也讓她在設計食品時有所借鑑。

門多西諾農場創始人Ellen Chen:「我創製了中國雞肉沙拉,是為我母親命名的,我稱為陳媽媽中國雞肉沙拉。」

美麗的Toni Ko在1999年26歲時,在母親提供的25萬美元創業資金幫助下,推出了自己的眼線筆,成立了自己的美妝品牌,當年即獲利200萬美元。她說只有一個方法使她創業成功。

NYX美妝品牌創始人Toni Ko:「努力工作,全力以赴,百分百的努力都不夠,要付出千倍努力。」

Toni Ko說,自己13歲來美時,一句英文都不會,但她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中感受到快樂,也希望她的產品能使購買者得到快樂!

NYX美妝品牌創始人Toni Ko:「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舉辦演講活動的非營利機構亞美政聯,希望透過此類活動,促進美籍亞太裔民眾在社會各層面的參與性。

新唐人記者尉然、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