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在中國大陸有媒體工作者深感中共封鎖資訊,也有觀眾表示再不信任央視的「新聞聯播」,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一起來看這期的退黨精選

北京的遠山說:
身為一名記者,卻工作在被中共封鎖資訊最嚴密的地方——北京。這次出京採訪,卻意外的聽說了法輪功真相、天安門自焚偽案內幕和三退保平安的消息。吃驚之餘有所震動。我沒入黨,但小時加入過團、隊,記得好像還是小隊長或者中隊長。我一生向佛,崇尚佛教和古典文化,現決定退出小時加入的團、隊組織。謝謝!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的喬路宇說:
2007年我加入中國共產黨,那時我還是信任新聞聯播的。但是漸漸隨著我接觸到民主、法制、自由市場主義等思想後,我開始懷疑這個政黨的合法性,而且「當一個人宣揚他自己都不相信的信條時,他已經做好了幹一切壞事的準備!」。我願從今天起脫離這個邪惡組織,做一個自由的,善良的,有益社會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