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明康保健 帶長者開猴年派對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2016是中國傳統的猴年,法拉盛明康保健中心今天(2月5日)特別為華人長者舉辦一個猴年派對,活動內容包括歌曲聆賞、國樂表演等等,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市法拉盛區的明康保健(CenterLight Health System)這次舉辦的派對活動,吸引了大約六十位長者參加。他們有著全美最大的PACE計劃項目。PACE是美國政府從1984年就開始啟動的一項老人護理計劃﹔這個計劃經過不斷豐­富和完善,目前被業內人士被稱為全包式老人護理計劃,也是他們首推的老人護理計劃。

明康保健副總裁:「PACE不僅兼顧醫療方面,也包括長者在社交方面的需求,整體來說,PACE是我們跟病患、家屬以及社區間的夥伴關係。」

明康保健副總裁Randolf Palmaira:「PACE所提供的服務包括醫療,所以我們有醫師、護士和社工,另外,社交方面,這裏有全天的保健中心。同時,再結合接送的護理服務,就能兼顧長者的交通需求,以及其他的需要和照護。」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也特別來到派對現場,除了擔任頒獎人,也對明康保健在法拉盛社區做的貢獻做出肯定。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今天如果說很多人都照顧到,華裔的老人,其實就照顧到華裔的家庭,因為為甚麼,在這裡華人的家庭往往夫妻兩個人都要同時去工作,上有老下有小,如果老的部分,受到政府或者該有的機構的眷顧的話,其實就使我們家庭更有創造力。」

代表法拉盛醫院領獎的Joan表示,對於醫院與明康保健為社區長者做的合作推廣感到驕傲,同時也祝福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

法拉盛醫療中心公關Joan Ariola:「我想要祝所有觀眾朋友和你們的家人,一個美好、健康、快樂的新年。」

明康保健擁有超過90年歷史,在紐約市,每天照顧超過一萬兩千名民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