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布魯克林新聞快訊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2月5日布魯克林新聞快訊

1. 萬齊家提新法 單車遵守行人交規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今天提出法案,單車在過路口時,將遵守行人交通燈的指示,而不是機動車要遵守的紅綠燈。萬齊家認為,這樣可以更好的保障騎單車人士的安全,而且有些路口是給行人3到7秒先行的優先權,他認為單車也應享有這個權利,會更加安全。新提案將從即日起進入市議會的討論程序。

2. 布魯克林家庭法院將遷址

根據紐約州長庫默的行政令,成年刑事罪犯的年齡從16和17歲,提高到18歲。這意味者原來被當作成年刑事罪犯的16、17歲少年,將被轉至少年犯罪案件處理。現在,位於布魯克林城市中心的家庭法院的所在樓宇將無法滿足需求。計劃近期內將遷往Pierrepont Plaza 1號。目前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的競選總部所在地。

3. 班森賀有望再添一華人超市

根據超市信息網站couponsinthenews.com的消息,位於新卓越大道(New Utrecht)上,已關閉的沃德邦斯超市連鎖店(Waldbaums)舊址,新業主出爐。就是出價1040萬而中標的法拉盛新世界超市JMart集團公司。班森賀社區有望增加一個新的華人超市。不過,當地社區民眾在Change.org網站上徵簽,目前已超過1400人簽名,希望能開設Trade Joe’s這樣西方健康食品超市,而不是華人超市。然而,Trade Joe’s發言人,已明確表示兩年內不會在布魯克林南部開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