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老人中心新年聯歡 五百耆老樂融融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紐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2016新春會員聯歡大會,今天(2月5日)在法拉盛舉行,五百多位耆老歡聚一堂,慶祝新年,請看報導。

紐約今天早上大雪紛飛,福壽老人中心的耆老們,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來到東王朝餐廳,歡聚一堂,慶祝新年。

在市議員顧雅明主持下,福壽老人中心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宣誓就職。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委會主席羅一玲:「福壽老人中心等於是我們第二個家,我們這個大家庭非常的和諧、非常的高興,每天活動的非常快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大家拜個年,祝大家猴年行大運、身體健康,主要是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多位僑社代表參加了聯歡大會,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還為與會的九十歲以上的耆老們,發放紅包。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以及州府多位民意代表,到場祝賀並頒發褒獎,祝福老人中心越辦越好。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再過兩三個月老人中心應該可以搬到41大道我們的新址。地方是我們現在的兩倍多,所以我們今後應該可以為會員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