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賽車手受傷 全地形沙丘賽車受關注

【新唐人2016年2月5日訊】效力於Stewart-Haas車隊的哥倫比亞車手Tony Stewart,上週日,在NASCAR春季賽季發生事故,Stewart的沙丘賽車在沙漠中撞毀,並導致其背部受傷被送進南加州醫院,目前的狀況外界尚不知詳情,只知Stewart的傷病正在恢復中。賽手Biffle證實,發生事故時他與Stewart在同一組比賽,然而他沒有看到事發時的情況。這起事故,引發了人們對沙丘賽車的興趣。

那麼究竟什麼是沙丘車呢?以下的描述可以讓您了解一個大概。這是一種定制的越野賽車,車身裝有管狀框架,配有功率強大的V-8發動機,以及全輪驅動的巨大輪胎,可以輕鬆穿越沙漠和丘陵地形。這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沙漠越野賽車。

許多NASCAR賽車手都擁有自己的沙丘賽車,他們會在閒暇時享受沙丘駕駛的樂趣。在2015年NASCAR西部搖擺上Greg Biffle展示了他的具有全地形能力的沙丘賽車。而Biffle還有Busch 兄弟, Casey Mears 許多與他有共同愛好的沙丘賽車朋友。

Stewart-Haas車隊的發言人說,在週四得到最新消息之前,他們不想對Stewart的狀況發表任何評論。對於是否能夠繼續參加NASCAR春季大獎賽的比賽,他們也沒有發表看法。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