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歌唱演員:應給製作人頒發獎章

【新唐人2016年02月06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的演出吸引了眾多的文藝界人士。英國的職業歌唱演員兼吉他演奏家皮克福德Ian Pickford退休後住在珀斯,他看了上半場的演出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表示,作為一個音樂人,他被神韻獨特的韻律所折服,神韻所呈現的一切是無與倫比的,這創意、製作方法、演出都是世界一流的。

職業歌唱演員兼吉他演奏家皮克福德:「我認為這上半場的演出非常神奇,西方與亞洲音樂完美融合在一起,集亞洲和西方風格於一身的交響樂團,還有演出中對高科技的運用,特別是立體的動態天幕,無論是誰的創意,那個人都應該得獎。我認為這種製作方法太傑出了!神韻的演出真的是出類拔萃,這是世界一流的演出。演出中的歌唱家,舞蹈家都是世界一流的,所有的一切都卓越無比。」

皮克福德先生還表示,開場的中國舞舞劇《救世正法》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皮克福德:「將我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就像天堂般美好的地方。那些女演員的舞姿看得我如醉如癡,因為我只在電影中看過這種特技似的演出,但從沒看過現場這樣的演出。演出絕對是精彩至極。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科技運用其中,(天幕中的人物)從天上飛下來,完美的與舞臺上的演員們融合在一起,完美的技術使我們確實相信他們來自於天堂又回到了天堂,這是你親眼所見,真的是太美好了,令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他說,他看完演出後就會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皮克福德:「我會告訴他們這場演出簡直太神奇了,他們就會要求我解釋原因,而這會非常難解釋,因為沒有任何演出能與之相比。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與眾不同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