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邀請神韻榮登中國最高藝術殿堂

首先,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中國民眾向傳播法輪大法、開創神韻藝術的偉人聖人致以新年祝賀,並滿懷盛情邀請您帶領神韻藝術團早日回國,榮登中國最高藝術殿堂,復興中華、振興中華、挽救中華。

尊敬的李洪志先生,您一手開創的集神佛的慈悲、神佛的藝術、神佛的智慧和中國傳統文化、神傳文化及蘊含「真、善、忍」宇宙法理於一體的神韻藝術節目正在巡演世界各地,把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和神傳文化通過天國的藝術手段推向世界舞台。神韻文化正在洗滌和拯救著被中共扭曲、變異、敗壞了的心靈。神韻正在解體和取代邪黨文化。神韻不僅使中國人民受益無窮,而且使全世使人民受益無窮,神韻是未來人類文化的嚮導和坐標,神韻象璀璨的星斗光耀神州,光耀世界,光耀宇宙所有空間。人們總體感覺:大幕拉開,讓我們看到,宇宙的主,穿越無數的時空,降臨人間,作為創世的主,開創了燦爛輝煌的五千年文明史,就像天門敞開,讓人不知不覺的走進了天門,走進了天國世界,回到了自己的故園,啊!原來我們就是天上的神!創世主是來接我們回家的。

來自中國大陸的哲學博士胡禮君看過神韻之後震撼得無以言表,馬上為妻女購票,晚上再看一場。他表示,神韻是人類藝術文明的巔峰,也是人類走出衝突,走出拜物主義的唯一和根本出路。

2016年01月28日訊】第六次來欣賞神韻晚會的喬‧黑爾德Joe Heard,曾先後擔任四位美國前總統約翰遜、尼克松、福特和卡特的專職攝影師,也執導過電視和電影。1月2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完美的演出令他與同行友人都感動落淚,直呼神韻是當今世上最棒的奇蹟。他說:「世上有七大奇蹟,我看過其中幾個。對沒看過神韻的人而言,他們錯過了世上第八大奇蹟。」「我週遊世界,神韻是我看到世上最棒的奇蹟。」

2016年01月26日三名刑事辯護律師結伴來到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欣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她們為神韻無以倫比的藝術表現傾倒的同時,也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難過。刑事辯護律師Megan Gentry:「關於現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她們只能在這裡演出,讓我了解到中國現在發生的事情,這樣的迫害,我認為通過藝術和舞蹈表達這些非常美好,也為她們不能在自己國家演出感到難過。」

畫家Helen Cons:「我用盡所有力量深深地啜飲神韻之美,神韻每年都超乎我的期盼,我想把所有神韻畫冊都買回去,從中獲取藝術創作靈感。現在我的靈感之源已被充溢,我會將之用於我的畫作。」「神韻美得讓人流淚。」

「看到優曇婆羅花節目時,我朋友的眼淚奪眶而出。當最後光線暗下來,花還亮著,那一刻我也哭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如此溫柔,如此有精神內涵,如此甜蜜。」

看完2016年1月3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雪城(Syracuse)第二場演出後,放射科醫師Al Coren說:「這場演出是分享這種文化的一個絕好的時機,我們一直都在盼著看這場演出,盼了很久了。」「這些年輕演員們的面部表情非常豐富而真實,令我感動。演出中散發的能量和舞蹈演員高水平的舞蹈技能也給我流下了很深印象。那些高難度動作他們做得非常輕鬆,看起來那麼輕鬆,而你知道,其實那些動作的難度非常高,能如此輕鬆自如地表演,讓人不由地從心中佩服和感激他們在幕後所作出的付出。」

前天主教高中戲劇表演教師Pauline Doherty觀賞完演出後,感受到了衝破困境的勇氣,她說:「我(看完演出後)感覺內心很平和。雖然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困境,但我知道我會得到天使指引,一切都會變好。」她說:「神韻演出積極純凈,沒有現在充斥舞台的色情、毒品和搖滾。看完演出,內心感覺很美好,對世界充滿著希望,整個人感覺煥然一新。演出真的真的很讓人陶醉「。

虔誠教徒讚美神韻的精神內涵:他說:「我們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我們每周都上教堂禮拜。所以我特別喜歡神韻歌曲里的內容,這個精神信仰的內容很重要,比如說無神論是謬論的說法。」來自一家橡膠公司的總經理David Jentzsch和妻子LuAnn Jentzsch看完神韻激動無比,妻子說:「神韻傳遞了至高無上的創世主的信息,我們追隨並期待著創世主重新歸來。我們是他的孩子,他愛我們,他給我們希望。我們應該傾聽創世主所傳遞的信息。」

被英國女王封為爵士的Pyke是一位博士:「我最喜歡最後那個節目(《未來有希望》),那也是整個節目的高潮。」他說。他認為其中表現了中國人所嚮往的未來,一種沒有了紅色勢力之後的生活方式。」

澳大利亞西澳省議員羅傑‧庫克說:「演出蔚為大觀,我真喜歡。舞蹈演員有讓人難以置信的技巧以及優雅。這是一個非常高超的藝術團。」

神韻光碟中國大陸廣泛流傳,人們看後,讚不絕口,頓感身心舒暢、境界提升、美妙無比、感佩落涕。看過神韻光碟的人非常無奈地說:出自神之手創作的天堂藝術演出表現中國傳統文化和神傳的文化內涵的的絕妙藝術不能在中國的舞台上演出實在遺憾、實在痛心,這都是共產黨阻擋著呢。中共早一天滅亡,神韻早一天回國,

春晚低下、變異、大雜燴、不倫不類演出、污染著國民的眼帘和心靈,早被中國人所唾棄,但是又看不到神韻的精彩演出。他們告訴法輪功學員:請轉告李洪志大師,我們盼望他老人家帶著神韻回國,中國人很危險,唯有他老人家才能救我們!」還有人說:唯有神韻才配榮登中國最高藝術殿堂。讓神韻文化解體和取代邪黨文化,神韻是中國文化的瑰寶,是世界文化的嚮導和坐標,是人類生存發展的根本所在。敬請李大師施展神佛的法力和慈悲,帶著神韻早日回國!早日回國!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河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河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湖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湖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廣東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廣西壯族自治區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山東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山西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雲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浙江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北京市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上海市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天津市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四川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遼寧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黑龍江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吉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內蒙古自治區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西藏自治區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新疆自治區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福建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貴州省分盟自治區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海南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甘肅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青海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陝西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江蘇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安徽省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寧夏自治區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江西分盟

2016年2月3日

相關文章
評論